搜尋

[公告] 2023年11月1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26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1-16 09:57:57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11/12主日信息提到「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從信息中幫助我們明瞭福音的本質、上帝的旨意,激勵著我們個人對神的委身,知道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
2.11/19主日講員是唐華弟兄,主題是「仰望耶穌」。願主加力,使唐弟兄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3.姊妹會11/30(四)下午將舉行福音聚會,主題是「救主降生」,由南台中聚會處陳柏嘉弟兄主講。請為會前的邀請工作,講員信息的預備,參與服事同工的配搭禱告。
4.請為12/10日教會的年終感恩聚會籌備禱告;聚會的程序及內容都已初步定案,求主在同工所計畫安排的內容上願神使用參與的每一位同工,讓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很順暢的銜接;願弟兄姊妹們在今年的主題上都有深刻的學習,以致踴躍的報名見證、在感恩聚會中見證神如何帶領他「重啟」與「接軌」,以致彼此激發愛心與好行為(來10:24 呂振中)。
5.訓練中心2023年第六學段的課程已於本週結束。第七學段將於11/20開始,分別是週一的課程《個人佈道法》、週四的課程《釋經學淺探》;請為授課老師有聖靈智慧講授、受教的學員們有聖靈智慧領受禱告。
6.兒童主日學12/24(日)下午舉辦耶誕福音活動主題是 「“In the Light”」,請為籌備的工作及邀請的工作代禱,藉著活動來認識福音基督降生對我們的意義。

◎為在創啟地區參與宣教的JOJO夫婦禱告:

1.最近天氣變化大,JOJO兩人都感冒,常常夜咳到睡不著。O的膝蓋受傷,希望很快可以康復,才能在這風之國的山城間來回走動。
2.感謝阿爸為我們開路可以進到一些家庭中作客。願阿爸幫助我們可以和他們建立更深的信任關係。願他們有機會和我們聊到生命或信仰,盼阿爸也幫助我們隨時預備好,回答心中盼望的緣由。
3.請繼續為我們學習語言禱告,不論阿拉伯文或是英文,求神都給我們智慧和毅力來學習,並運用在生活互動以及服事中。
4.請特別為我們的論文和研究報告禱告,直到現在我們還是不確定論文要研究什麼主題,這地有很多文化觀察的機會下,求阿爸幫助我們知道如何聚焦我們的學習主題。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他們供奉的事本是天上事的形狀和影像,正如摩西將要造帳幕的時候,蒙神警戒他,說:『你要謹慎,作各樣的物件都要照著在山上指示你的樣式。』如今耶穌所得的職任是更美的,正如他作更美之約的中保;這約原是憑更美之應許立的。」(來8:5、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26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11月1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