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11月2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68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1-23 11:31:4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11/19主日信息「仰望耶穌」,透過大衛以彈弓打敗巨人歌利亞事件,引申到真實勇氣的源頭來自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軟弱被釘在十字架上,代替了我們犯罪的刑罰,使我們脫離永恆的死亡。祂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面對人生中的恐懼、危險和邪惡勢力,唯有專注耶穌,專心仰望耶穌,復活主祂的勝利已經完全歸給我們了。
2.11/26主日講員是錢慕恆弟兄,主題是「願基督的靈加倍感動我們」。願主賜下智慧,使錢弟兄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3.訓練中心2023年第七學段已於11/20開始,分別是週一的課程《個人佈道法》、週四的課程《釋經學淺探》;請為授課老師有聖靈智慧講授、受教的學員們有聖靈智慧領受禱告。
4.烘焙讀經班課程將於11/24開始,求主賜同工們有智慧設計適合慕道友的分享內容禱告,求神親自使用並吸引更多新朋友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能聽聞福音並認識救主耶穌基督。
5.請為12/10教會的年終感恩聚會的籌備禱告;聚會的程序及內容都已初步定案,求主在同工所計畫安排的內容上使用參與的每一位同工,讓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很順暢的銜接;願弟兄姊妹們在今年的主題上都有深刻的學習,以致踴躍的報名見證、在感恩聚會中見證神如何帶領他「重啟」與「接軌」。

◎為與聖誕相關的福音工作禱告:

1.姊妹會11/30(四)下午將舉行福音聚會,主題是「救主降生」,由南台中聚會處陳柏嘉弟兄主講。請為會前的邀請工作,講員信息的預備,參與服事同工的配搭禱告。
2.兒童主日學12/24(日)下午舉辦耶誕福音活動主題是 「“In the Light”」,請為籌備的工作及邀請的工作代禱,藉著活動來認識福音基督降生對我們的意義。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這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了的,還沒有得著所應許的,只不過是從遠處看見,就表示歡迎,又承認他們在世上是異鄉人,是客旅。因為說這樣話的人,是表明他們在尋求一個家鄉…他們所嚮往的,是一個更美的、在天上的家鄉。所以,神不以他們稱他為神而覺得羞恥;因為他已經為他們預備了一座城。」(來11:13~1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68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11月2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