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11月2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83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1-30 11:40:45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12/3主日講員是謝光中弟兄,主題是「同心合意、使神得榮」;願主賜智慧,使謝弟兄依靠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12/10教會的年終感恩聚會禱告,願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順暢的銜接;願弟兄姊妹們存感恩的心,一同見證神於過去一年的引領。
3.請為韓國大邱地區聚會處,明年春節期盼聯合舉辦華人佈道會禱告;願聖靈引領彼此配搭、同心合意的服事,使基督在當地社區中被高舉。
4.請為週四11/30姐妹會舉辦的福音聚會禱告,願主賜恩激勵姊妹們廣邀親友參加;請為12/24兒童主日學舉辦的聖誕福音活動禱告,願主賜智慧使繁雜的籌備工作依序進行,使受邀參加的兒童與家長,在活動中認識這位聖誕節的主角--耶穌基督。

◎為教會參與支持的本地宣教機構禱告:
1.國際基甸會中華民國總會:請為所送出的每一本聖經經文,觸摸到的生命,是上帝打算改變的生命;進而使許多個人和家庭因此得救。請為更多地區之社區和國家,能允許聖經的贈送;並有足夠的奉獻,來支付印刷和運輸聖經至世界各地,使基甸會員贈送聖經的事工不會受阻擾。
2.遠東福音會:請為新推出的廣播節目《天國的奧祕》、《溫水煮故事•小平奶奶的獨家料理》、《希伯來文輕鬆讀》、《失落的軍裝》等禱告;並為電腦版及手機板的網站更新工作禱告,願藉著這些媒介使慕道友能輕鬆地接觸基督福音,並感動樂意接受主耶穌為救主。
3.請為工業福音團契的事工禱告:
a.請為台灣工福本地跨文化宣教團隊與國度夥伴宣教事工守望代禱。願在台灣各地進行的印尼、越南、泰勞宣教都蒙主保守,並懇求主繼續興起各地跨文化宣教,使更多未得之民接受基督並作主門徒。
b.當工福同工團隊於各地探訪關懷本地勞工家庭與新住民家庭,時常會面對許多被憂慮、恐懼與疾病綑綁的家庭。請同心為工福同工團隊守望代禱,每次的探訪都學習與主同行,並經歷主藉著祂的話與聖靈的能力喚醒,並挽回人心,使人眼睛得開,渴望從黑暗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耶穌罪得赦免,經歷主福音的大能。
c.請為校園福音團契於全台各地的學生與畢業生事工禱告:

1.願主賜下足夠的資源,補足每月的財務缺口。
2.願宣教中心同工在接洽2024年暑假,赴泰國的宣教行程之討論過程順利,能及早確定出隊的日期,好開始設計文宣,推動報名。
3.願2024年1/16-20大專靈修班(中原大學)、2/23-25的畢業生靈修班(新竹聖經學院)有好的籌備,願同學們樂意報名參加,在神的話語上多有學習。
4.願2024年1/31-2/3的全國國中、高中職門徒營的籌備工作,能在這資源多元且爆炸的年代,透過合適的方式向國中、高中、高職生推廣這些營會;願這些營會能提醒我們國中、高中、高職生對福音的需要。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你們為人不要貪愛錢財,要以現在所有的為滿足;因為神親自說過:“我決不撇下你,也不離棄你。”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我的幫助,我決不害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希伯來書 13:5-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83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11月2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