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12月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70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2-07 09:43:11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12/10教會的年終感恩聚會禱告,從聚會開始的領唱,各團契的展演,弟兄姊妹的見證,及硬體設備的穩當,願聚會的每一個環節都能順暢的銜接;願弟兄姊妹們一同感謝神,對教會的引領,一同見證,神於過去一年對自己的奇妙帶領,在今年的主題上都有深刻的學習,見證神如何帶領我們「重啟」與「接軌」,心被恩感、歡喜、稱頌敬拜我們的主。
2.兒主從12/1開始進行將臨期的家庭靈修(直到12/23),願神的兒女們,喜愛祂的話、晝夜思想,帶著盼望、相信、喜樂、平安的心,記念救主的降生。
3.卜昭信弟兄加入英文查經班的服事,配搭教授部分的課程單元。求主透過這新的發展接觸更多願意學習英文的人;也願當教會門口道路完工後,原本的班員也能歸隊、實體參與。
4.烘焙讀經班課程於11/24開始,求主賜同工們有智慧設計適合慕道友的分享內容禱告,求神親自使用並吸引更多新朋友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能聽聞福音並認識救主耶穌基督。

◎為與聖誕相關的福音工作禱告:

1.請為青年團契12/23〈六〉下午的聖誕同樂會禱告。願主帶領受邀請的朋友前來;也求主使用每一位所預備的節目跟信息,吸引人更深認識基督。
2.兒童主日學12/24(日)下午舉辦耶誕福音活動禱告。主題是 “In the Light”, 求主親自使用劇團的演出、現場樂器演奏的幾位孩子們以及兒主老師們帶領的手作活動。已經有好幾位孩子開始熱情邀請同學、朋友、家人們參加,鼓勵所有的弟兄姐妹們一起加入參與邀約的行列。願主賜智慧使繁雜的籌備工作依序進行,使受邀參加的兒少與家長藉著活動來認識耶穌。

◎為校園福音團契於全台各地的學生與畢業生事工禱告:

1.願2024年1/16-20大專靈修班(中原大學)、2/23-25的畢業生靈修班(新竹聖經學院)有好的籌備,願同學們樂意報名參加,在神的話語上多有學習。
2.願2024年1/31-2/3的全國國中、高中職門徒營的籌備工作,能在這資源多元且爆炸的年代,透過合適的方式向國中、高中、高職生推廣這些營會;願這些營會能提醒我們國中、高中、高職生對福音的需要。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當一些族長到達耶路撒冷耶和華殿的原址的時候,就為神的殿甘心獻上禮物,要把殿在原址重建起來。他們按照自己的力量奉到工程庫裡的,有金子五百公斤和銀子兩千八百公斤,以及祭司的禮服一百件。於是祭司、利未人、歌唱者、守門的、作殿役的,和一部分人民住在城裡;以色列眾人都住在自己的城裡。」(拉2:68~70)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70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12月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