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4年1月1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56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4-01-11 10:31:11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感謝主!1/7的福音主日有許多的新朋友參與,儘管慕道友占少數,但這是2024好的開始。今年還有五次的福音主日,願主繼續激勵弟兄姊妹,像這次一樣踴躍的邀請親友參加。也願主繼續賜福張文亮弟兄著書、講道、授課等各方面的服事,也越來越適應妻子離世後的生活。
2.1/14主日講員是任駿弟兄。願主賜下智慧,使講員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3.請為各個分區家庭小組禱告。願小組內的弟兄姊妹能成為彼此的屬靈同伴,用神的話彼此勸勉、用禱告共同背負重擔、並熱誠的邀請親友鄰居認識福音。求主使用每一個小組,成為教會走入社區的先鋒。
4.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
4.週一上午的「大衛生平」讀經班將於一月中旬開始上課,藉著經文探討今日基督徒日常生活面對的挑戰,求主繼續感動適合的肢體報名參加,並讓這課程能帶給每一位參加者豐富的收穫。

◎為即將開始或預備中的營會禱告:

1.校園福音團契將於今年寒假舉辦全國國中、高中職門徒營(1/31-2/3)、大專靈修班(1/16-20)。請為本教會已報名參加的彭友、愛惟、沂樂禱告。願神使用這些營會,得著教會的下一代,使他們的屬靈生命更加穩固、成熟,樂意為主所用。
2.感謝主!今年的泰緬短宣隊很快的已經招募到足夠的成員,本教會的有漢慧、美麗、承恩、翠珍、和舒涵(庭彰、雅鈴的女兒)共五位,另有外教會的四位。本次營會主題是約拿書,1~3月為營會準備期,要預備信息、設計活動、分工及訓練同工。求主賜下領人歸主的智慧與各樣服事的恩賜,透過營會使聞道者順服神的話。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主,以色列的神,是應當稱頌的,因他眷顧自己的子民,施行救贖,在他僕人大衛家中,為我們興起救恩的角…救我們脫離仇敵,和恨我們的人的手…叫我們可以坦然無懼,以聖以義,在他面前一生一世敬拜他。」(路1:68~75)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56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4年1月1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