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4年1月1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62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4-01-18 11:00:16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感謝主!1/14主日講題「追求真正的復興」,願聖徒們能從信息中得到屬靈生命的更新,以屬靈的復興為重,在神面前省察自己,認罪悔改按著神的心意去行,效法基督的愛在愛中行事,相信神能使已燬之石能再生利用。
2.1/21主日講員是劉介磐弟兄。願主賜下智慧,使講員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3.週一上午讀經班《大衛生平事蹟》課程,已經1/15開班,有10位弟兄姊妹報名參加,查考撒母耳記上下,研究與探討今日基督徒日常生活面對的挑戰;請代禱!請為有聖靈智慧的講授、參加的弟兄姊妹有好的學習績效。
4.訓練中心2024年第一學段已於1/4 開始,由劉介磐弟兄講授《歷史書信綜論¬──書、士、得》,有11 位學員修課;另一門課由任駿弟兄講授《新約中的十誡教導》,有6 位學員修課;請為老師有聖靈愛心講授、學員有智慧學習禱告。
5.中學生團契在寒假期間,安排在1/27日出遊活動,地點是九份。這次活動除了團契的孩子之外也邀請了兒主6年級的三位孩子李佩恩、曾宥翔、陳恩祥,及他們的同學慕道友羅翊芳、王渝茜共同參與,請為這次出遊的活動代禱、在神的愛中出入平安。
6.教會本周有多處走廊的雨遮要更新施作,施作的範圍包括後走廊雨遮,廚房廁所走道雨遮,辦公室前方至副堂的走廊雨遮。請代禱使工程順利進行,工程人員平安施作。

◎為即將開始或預備中的營會禱告:

1.校園福音團契將於今年寒假舉辦全國國中、高中職門徒營(1/31-2/3)、大專靈修班(1/16-20)。請為本教會已報名參加的彭友、愛惟、沂樂禱告。願神使用這些營會,得著教會的下一代,使他們的屬靈生命更加穩固、成熟,樂意為主所用。
2.今年的泰緬短宣隊本教會的有漢慧、美麗、承恩、翠珍、和舒涵(庭彰、雅鈴的女兒)共五位,另有外教會的四位。本次營會主題是約拿書,1~3月為營會準備期,要預備信息、設計活動、分工及訓練同工。求主賜下領人歸主的智慧與各樣服事的恩賜,透過營會使聞道者順服神的話。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穌十二歲那年,他們又按照節期的習俗上去。守完節期,他們回去的時候,孩童耶穌仍留在耶路撒冷,他的父母卻不知道…過了三天,他們發現他在聖殿裏,坐在教師當中,一邊聽,一邊問…他母親對他說:“孩子,為甚麼這樣對待我們呢?看啊,你父親和我一直焦急地找你呢!”耶穌對他們說:“為甚麼找我呢?難道你們不知道,我應該在我父的家裏嗎?”(路2:42~47)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62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4年1月1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