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4年1月3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52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4-02-05 10:34:00

為教會各樣聚會與事工禱告:

◎2/4主日講員是唐華弟兄。願主賜下智慧,使講員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請為主日下午的弟兄讀書會禱告,本次聚會將由劉國華弟兄主領,閱讀第七部附錄 5-8,前次研讀內容分享由任駿弟兄負責,願主引領使弟兄們在討論中多所得著。另《解經王子摩根》讀書會已近尾聲,將3月第一主日後結束;四月起將舉辦全教會的成人主日學課程,請為籌備工作與講師禱告,願主帶領屆時弟兄姊妹能踴躍報名參加。
◎教會會堂兩側雨遮、辦公室前方至副堂的走廊雨遮、廚房廁所走道雨遮等,最近進行更換工程,請為工程順利進行,工程人員平安施作禱告,願早日完成工作,恢復往常通順路徑。
◎校園福音團契舉辦的全國國中、高中職門徒營已在本週開始(1/31-2/3)。請為本教會報名參加的彭友、愛惟與姿君(輔導)禱告。願神使用這營會,使教會下一代的屬靈生命更加穩固、成熟,樂意為主所用。
◎今年的泰緬短宣隊將於3/30~4/5舉行,計有本教會漢慧、美麗、承恩、翠珍、和舒涵(庭彰、雅鈴的女兒)等五位,加上外教會四位參加;請為本次營會的各項準備禱告,為信息的預備、活動的設計、同工的分工與訓練禱告;求主賜下領人歸主的智慧與各樣服事的恩賜、使同工間彼此完美配搭,透過營會使與會者更認識神。更願委身服事主基督。
◎近日接獲韓國大邱市中興街聚會處來函,邀請台北聚會處派短宣隊前往,協助2024年中秋華人福音佈道會活動;請為大邱的聚會處禱告,願同心在大邱地區推動華人的福音工作,並為台北的籌備工禱告,願有好的計劃,並有足夠多委身的同工參加。
◎請為教會彭書睿、憶紜、彭友一家禱告,近日將搬遷住處;請為孩子轉學的適應、家人的健康、出入平安禱告;並為他們今年尋求多的服事角色禱告,為安排中各地聚會處宣教主日與門訓課程祈求,願他們的努力能培養出回應大使命的好土壤。


為台灣南部的各聚會處禱告:

虎尾聚會處:教會今年計畫推出「靈命更新」系列培靈聚會和課程,來造就弟兄姊妹,提升屬靈生命的本質,委身基督。同時請為讚美操在雲林的推廣,以及計畫於3月份開始的師資培訓,都能順利進行禱告。
左營聖徒教會:部分長輩們健康退化,求主醫治且穩固信心;九月底將新增週六社青團契,由左中團契輔導周玄燁傳道帶領,祈求青年福音事工順利;願週三晨更聚會有更多同工參與並禱告;並求主興起年輕世代參與聖徒教會事工。
仁武聖徒教會:為去年聖誕晚會中決志的4位新朋友禱告,求聖靈感動,帶領他們進入教會認識神的救恩,早日受洗歸主。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看啊,有些人用牀榻抬來一個癱瘓的人,想把他抬進屋裏,放到耶穌面前。由於人多,他們沒有辦法抬進去,於是爬上房頂,把他連同牀榻一起穿過屋頂縋到屋子中間,正好落在耶穌面前。耶穌看見他們的信心,就說:「朋友,你的罪赦免了。」律法教師和法利賽人開始想:「這個人是誰,竟然說褻瀆的話?除了神自己以外,誰能赦罪呢?」耶穌知道他們的想法,就對他們說:「你們心裏為甚麼這樣想呢?說『你的罪赦免了』容易,還是說『起來行走吧』容易呢? 但要讓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耶穌就對那癱子說:「我對你說:起來,拿起你的牀榻,回家去吧!」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52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4年1月3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