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4年2月1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55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4-02-15 09:54:25

◎為教會各樣聚會與事工禱告:

1.2/18主日講員是王裕一弟兄,主題是「在聖靈裡禱告」。願主加力,使他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姊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
3.請為教會的分區家庭小組禱告。願弟兄姊妹們把握每個月一次的聚集,用神的話彼此勸勉、用禱告彼此背負重擔、並以熱誠邀請親友認識福音。求主賜福每一個小組,成為教會走入社區的先鋒。
4.為慕道班的慕道友禱告,願福音的種子進入他們心中,能領受神的救恩,也為願意受洗的慕道友禱告,求主除去任何攔阻,使能歸順基督,成為神的兒女。

◎為正在預備與即將開展的事工禱告:

1.請為教會將在三月開始的全體讀經計畫“聖經兩年走一回” 禱告:願弟兄姊妹更愛慕主的話語、讓它每天都成為我們生命的泉源;也請為將在四月第一週主日開始的“聖經一卷通”課程禱告,求主感動眾弟兄姊妹踴躍報名參加,並求主賜下屬靈的智慧,使我們藉此課程能更明白主話語的奧秘。
2.今年的泰緬短宣隊本教會的有漢慧、美麗、承恩、翠珍、和舒涵(庭彰、雅鈴的女兒)共五位,另有外教會的四位。本次營會主題是約拿書,1~3月為營會準備期,要預備信息、設計活動、分工及訓練同工。求主賜下領人歸主的智慧與各樣服事的恩賜,讓籌備工作與分工都能順利進行。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穌轉身向着那女人,對西門說:“你看見這女人嗎?我進了你的家,你沒有給我水洗腳,她卻用淚水沾濕我的腳,又用自己的頭髮擦乾。你沒有親我,她卻在我進來之後,就不停親吻我的腳。你沒有用油抹我的頭,她卻用香膏抹我的腳。因此我告訴你,她愛得多,證明她許多的罪已經赦免了;那愛得少的,證明他已得赦免的也少。”」(路7:44~47)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55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4年2月1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