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4年2月2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5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4-02-29 16:12:53

為教會各樣聚會與事工禱告:

◎感謝主,2/25主日信息「保羅事奉的轉折」,願我們能得到激勵,得救蒙神揀選,是為被呼召去行神的旨意,走上有意義的事奉之路;在繼續的事奉道路上,竭力追求,忠心努力得著基督耶穌所要我們得著的。
◎3/3福音主日講員是林廣耀弟兄,主題是「請問耶穌你找誰」。求主使他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願弟兄姊妹主動積極地邀約親友參加;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烘焙讀經班3/1開始上課。求主親自使用並吸引更多新朋友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能認識耶穌基督。
◎教會將在3/24主日舉行受浸,請為已決志的慕道友及還未決定的慕道友禱告,求主除去他們外在內在的任何攔阻,讓福音的種子進入他們心中,領受神的救恩,歸順基督,成為神的兒女。
◎3/31復活節主日將舉辦「香噴噴星期天」福音活動。求主賜福活動的預備與邀請的工作,帶領許多未聽聞福音的孩童和家長們來到教會,認識基督復活帶來的盼望。

為正在預備與即將開展的事工禱告:

◎請為教會將在三月開始的全體讀經計畫“聖經兩年走一回”禱告:願弟兄姊妹更愛慕主的話語、讓它每天都成為我們生命的泉源。
◎請為將在四月第一週主日下午開始的“聖經一卷通”課程禱告,求主感動眾弟兄姊妹踴躍報名參加,並求主賜下屬靈的智慧,使我們藉此課程能更明白主話語的奧秘。
◎請為同樣在四月份開始,每月第一週主日下午「從啟發影片學福音陪談」的訓練禱告。求主幫助我們學習在分享福音的時候,能針對不同背景的人,按他們所能理解的,簡明扼要的談論信仰。
◎今年的泰緬短宣隊本教會的有漢慧、美麗、承恩、翠珍、和舒涵(庭彰、雅鈴的女兒)共五位,另有外教會的四位。本次營會主題是約拿書,需要預備信息、設計活動、分工及訓練同工。求主賜下領人歸主的智慧與各樣服事的恩賜,讓籌備工作與分工都能順利進行。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穌被接上天的日子快到了,他決意往耶路撒冷去。他差遣了使者走在前頭;他們就去了,走進撒馬利亞人的一個村莊,要為他作準備。當地的人不接待他,因為他正決意朝着耶路撒冷走去。他的門徒雅各和約翰看見了,就說:『主啊,你要我們吩咐火從天上降下來,燒燬他們嗎?』耶穌卻轉過身來,責備他們。於是,他們到另一個村莊去了。」(路 9:51-5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51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4年2月2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