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4年3月0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39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4-03-07 10:42:24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3/10主日講員是曾胤霖弟兄,主題是「應許之地的祝福」。求主使他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願弟兄姊妹主動積極地邀約親友參加;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為兒主事工禱告,鼓勵兒主家庭參與教會讀經計畫,並於3月份開始親子閱讀馬可福音;更為兒主孩子上課狀況禱告,求神穩定部分孩子的情緒,緩和壓力帶來的緊張焦慮;也求主賜下智慧與愛心給老師們,讓基督的愛在教室內運行,也幫助老師們對聖經的認識更加深入,講解能清楚正確;3/31復活節主日將舉辦「香噴噴星期天」福音活動。求主賜福活動的預備與邀請的工作。
3.為教會青年人禱告,願意穩定加入教會服事禱告,愛主事奉主,在工作及婚姻擇友上求主祝福預備,建立合神心意的家庭。也為在學學生禱告,能看見自己生命的需要,學習凡事信靠神。
4.教會將在3/24主日舉行受浸,請為已決志與還未決定的慕道友禱告: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求主柔軟他們的心、除去任何攔阻,使他們勇敢回應呼召,公開表明樂意成為神的兒女。
5.烘焙讀經已於3/1開始新一季課程。求主親自吸引更多新朋友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能認識耶穌基督。

◎為正在預備與即將開展的事工禱告:

1.請為三月份已經開始的全體讀經計畫“聖經兩年走一回”與將在四月第一週主日下午開始的“聖經一卷通”課程禱告:求主感動眾弟兄姊妹踴躍報名參加,並求主賜下屬靈的智慧,使我們藉此課程能更明白主話語的奧秘。願弟兄姊妹更愛慕主的話語、讓它每天都成為我們生命的泉源。
2.請為同樣在四月份開始,每月第一週主日下午「從啟發影片學福音陪談」的訓練禱告。求主幫助我們學習在分享福音的時候,能針對不同背景的人,按他們所能理解的,簡明扼要的談論信仰。
3.蒙恩之家營會,因緬甸蒙恩教會弟兄姊妹家中的孩子也希望參加,故學生人數增加15位左右。為了他們屬靈的需要,我們願意接受這樣的挑戰,求神保守在輔導人數不足的狀況下,每位學生仍能被照顧,教導,明白約拿書中寶貴的信息。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他們繼續前行,耶穌進了一個村莊。有一個名叫馬大的女人接待他。馬大有個妹妹,叫馬利亞,坐在主的腳前,聽他說話。馬大卻為許多服侍客人的事心裏煩躁。她上前對耶穌說:“主啊,我妹妹撇下我一個人服侍,你不管嗎?請吩咐她來幫助我。”主對她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事憂心煩惱,但只有一件事是必需的。馬利亞已經選擇了最好的一份,是沒有人能從她那裏奪去的。”」(路10:38~42)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39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4年3月0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