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4年3月2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42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4-03-21 11:54:06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3/24主日講員是林福雄弟兄,主題是「原諒她77次」。求主加添恩賜和體力,使他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願主使用這次的信息,讓許多的慕道友都能聽見!
2.請為(1)“聖經兩年走一回”的讀經進度全教會都能跟上,四月之前能讀完創世記;(2) “聖經一卷通”課程老師的備課與弟兄姊妹踴躍報名;(3)同樣在四月份開始的「從啟發影片學福音陪談」的訓練禱告。願主激勵弟兄姊妹,勇敢踏上這些新的“旅程”。
3.蒙恩之家短宣隊月底即將出發。願主賜下智慧,幫助同工們在自己的心態上與活動的計畫上,都有好的預備。特別這次營會參加的學生比預期的還多,求神保守在輔導人數相對不足的狀況下,每位學生仍能被好好的照顧、教導,以致明白約拿書中寶貴的信息。
4.教會將在3/24主日舉行受浸,請為已經報名的巫昕恬與兆利姊妹的媽媽禱告。願主使用祂自己賜給教會的記號(洗禮),以致整個受浸的過程都蒙神使用,不只堅定受浸者全人屬主、一生跟隨的心志,在信靠中永不偏離,也讓觀禮的眾弟兄姊妹回想起自己受洗時立下的誓約,使後退的被挽回、冷淡的被挑旺,讓全教會都回想起「起初的愛心」。
5.請為本週六(3/23)教會前往東眼山周邊地區的郊遊活動禱告。求主賜下好的天氣,保守整個旅程的平安,更讓每位參與的肢體及福音朋友在這次活動中能增進彼此間的情誼,在基督的愛中交通。願我們的休憩遊玩,也能成為向人分享福音的機會。

◎為孩子們與中學生能更認識神禱告:

1.兒主於三月開始推動親子讀經計畫,進度是《馬可福音》。願每個家庭都能享受全家一起讀經的時光,孩子也能從父母身上學到神話語的寶貴。
2.祈求聖靈持續工作在彭友、愛惟的生命中,引領彭友、愛惟持續渴慕神並敏銳到神的同在,願意委身成為神的兒女代禱。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管會堂的因為耶穌在安息日治病,就氣忿忿的對眾人說:有六日應當做工;那六日之內可以來求醫,在安息日卻不可。主說:假冒為善的人哪,難道你們各人在安息日不解開槽上的牛、驢,牽去飲嗎?況且這女人本是亞伯拉罕的後裔,被撒但捆綁了這十八年,不當在安息日解開他的綁嗎?」(路13:14~1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42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4年3月2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