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4年3月2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38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4-03-28 14:00:59

為教會各樣聚會與事工禱告:

◎為3/23教會郊遊天氣晴朗、出入平安、肢體之間有美好的交通獻上感恩。感謝主也謝謝同工的辛勞,願主吸引參加郊遊的慕道友繼續來教會,得以認識福音。
◎3/31主日講員任駿弟兄。求主加添恩賜和體力,使他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3/31復活節主日舉辦「香噴噴星期天」福音活動。求主賜福活動的預備與邀請的工作,帶領許多未聽聞福音的孩童和家長們來到教會,認識基督復活帶來的盼望。
◎請為上週主日受浸的巫昕恬、陳銀弟二位姊妹禱告;願他們在眾人面前的見證,成為督促他們時時活在基督裡的力量;願他們委身在神的家中,樂意以神旨為念,與弟兄姊妹們一同以基督為首、彼此配搭服事,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4/7為福音主日,講員范大陵弟兄,題目是「福音的好處」;願聖靈激勵慕道友在此機會中,打開心門、接受主耶穌為救主;更願弟兄姊妹主動積極地邀約親友參加。
台灣基督徒聚會處2024聯合退修會,訂於8/3~4 (六-日)在台中漢翔航太園區-翔園會館舉行,主題是「焚而不毀·生命更新」。請為聯合退修會的各項前置工作禱告,求主保守帶領籌備工作順利進行,並感動各地聚會處眾聖徒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為正在預備與即將開展的事工禱告:

◎請為將在四月第一週主日下午開始的“聖經一卷通”課程禱告,求主感動眾弟兄姊妹踴躍報名參加,並求主賜下屬靈的智慧,使我們藉此課程能更明白主話語的奧秘。
◎請為同樣在四月份開始,每月第一週主日下午「從啟發影片學福音陪談」的訓練禱告。求主幫助我們學習在分享福音的時候,能針對不同背景的人,按他們所能理解的,簡明扼要的談論信仰。
◎蒙恩之家短宣隊月底即將出發。願主賜下智慧,幫助同工們在自己的心態上與活動的計畫上,都有好的預備。求神保守在輔導不足的狀況下,每位學生仍能被好好的照顧、教導,以致明白約拿書中寶貴的信息。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各位以色列人啊,請聽這些話:這拿撒勒人耶穌,神已藉着這人在你們中間所施行的大能、奇事、神蹟,向你們證明他是誰,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他按照神所定的旨意和預知被交了出來,你們就藉着不法之人的手把他釘在十字架上,把他殺了。神解除了死亡的劇痛,使他復活,因為他原不能被死亡所困。」(徒二22-24)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38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4年3月2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