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4年4月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50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4-04-03 13:12:08

◎為教會各樣聚會與事工禱告:

1.4/7福音主日講員是范大陵弟兄,主題是「福音的好處」。並於11:00有專屬為兒主和中學生預備的說故事場次。求主加添恩賜和體力,使他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為廣邀的慕道友禱告,來到主的面前;願主使用這次的信息,讓許多的慕道友都能聽信福音的好處!
2.請為4/7主日下午開始的課程禱告。○1“聖經一卷通”課程,求主感動眾弟兄姊妹踴躍報名參加,完成創世紀預讀,也為課程老師任駿弟兄禱告。並求主賜下屬靈的智慧,使我們藉此課程能更明白主話語的奧秘。○2「從啟發影片學福音陪談」的課程訓練,願主激勵弟兄姊妹,經由學習能分辨並同理不同背景的人,再和人分享福音時,勇敢踏上這些新的“旅程”。
3.蒙恩之家短宣隊目前正在美賽展開營會,願主賜下強健的體魄給參與的同工,與他們同在。也為這次營會主題「約拿歷險記」,使參加的老師和同學們藉由約拿的故事,能成為敬畏神、明白神心意的人。
4.英文查經班於4/9開始有新的書卷-雅各書查經,願廣發宣傳有效果、期待有未信主的朋友加入,一起學英文、認識神、學過喜樂的生活。
5.為上週主日兒主福音活動「香噴噴星期天」獻上感恩,將近30位小朋友參加,老師們在服事過程中也好喜樂,願主賜福來參加的兒童及家長,能聽信福音明白救恩,在生活中有得救的盼望。
6.台灣基督徒聚會處2024聯合退修會,訂於8/3~4 (六-日)在台中漢翔航太園區-翔園會館舉行,主題是「焚而不毀·生命更新」。請為聯合退修會的各項前置工作禱告,求主保守帶領籌備工作順利進行,並感動各地聚會處眾聖徒把握機會、四月底前有早鳥價請踴躍參加。

◎為台灣這塊土地禱告:

1.食安問題中毒事件,造成人心惶惶,願主賜下智慧給政府官員查明真相,賜下平安。
2.為0403大地震禱告,各地災情、餘震不斷,願主保守看顧台灣人民,賜下平安給敬畏主的人。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台北時間早晨七點五十八分台灣遭逢芮氏規模7. 2強震。震央在花東外海。全台有感。花蓮己傳出數起大樓倒塌傾斜之災情。請禱告中記念關心。祈災害減至最輕。民眾不慌亂,政府救災指揮順當,救助陷在災中待援的同胞。台北教會會堂除輕鋼架兩處脫落,隔板掉落外,一切都安好。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50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4年4月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