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4年4月1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7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4-04-18 12:03:12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感恩與禱告:

1.感謝主使用4/14主日信息「恩賜與道路」,願主的話激勵弟兄姊妹要追求愛也要切慕恩賜,願我們都能明瞭服事的動機是甚麼,背後是有基督的愛成為我們服事的動力。
2.請繼續為4/7福音主日當天聽到信息的慕道友(劉○薇、張○芳、吳○璋、魏○中、吳○珍、朱○治)禱告,求主繼續在他們心中工作,帶領他們最終歸信主。
3.4/21主日講員是任駿弟兄,主題是「三個困難的旅程」。求主施恩,使他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4.CTIT訓練中心第二學段已於4/11結束;第三學段將於4/22開始,由劉介磐弟兄講授《歷史書綜論-中、撒上下~列上下》有十位同學選修,另一門課由梁晶洲弟兄講授《大先知書綜論-上、賽-耶-哀》有八位同學選修;請為老師有聖靈愛心講授、學員有智慧學習禱告。
5.請為參加慕道班的慕道友吳○珍、楊○羚、葉○菁及新的同學官先生能繼續穩定出席,一同在基督信仰淺探的課程中認識主耶穌。
6.請為英文查經班開始的雅各書查經禱告,使有新的福音朋友加入及讓久未參加的同學回來。願主繼續賜福使用,使英查班在社區中成為大有果效的傳福音管道。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法利賽人站著,自言自語的禱告說:『神啊,我感謝你,我不像別人勒索、不義、姦淫,也不像這個稅吏。我一個禮拜禁食兩次,凡我所得的都捐上十分之一。』那稅吏遠遠的站著,連舉目望天也不敢,只捶著胸說:『神啊,開恩可憐我這個罪人!』我告訴你們,這人回家去比那人倒算為義了;因為,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路18:11~14)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27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4年4月1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