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在事奉崗位上-張鳳閣

人氣4340
管理同工 - 神僕人的腳蹤 | 2013-09-02 19:14:16

 離開台北,先後收到弟兄們的來信,囑撰寫「南海卅年」;您等與我相處半生,知我甚深,拙口笨舌,不諳筆政,但恭敬不如從命,所以我把蒙恩經過暨事神心得,謹述于後:

 卅八年隨政府南遷廈門,公務不忙,每於下班後,三五知己,常作竹城之戰;某晚,應同事之堅邀,同赴教會聽道。事後反省思想,品嚐主恩滋味,知甚美善,所以繼續初信造就達一月之久。後隨學校來台,任職省府新聞處,因辦公地址臨植物園,就近參加基督徒聚會處聽道,未幾接受洗禮,正式歸主名下;迄今一晃卅年,回憶蒙恩時,正值青春,今已年逾花甲,兩鬢斑白,猶空佔地土,無所建樹,真愧對恩主。

 六十五年來美探親,兩年後應教會負責弟兄之邀,返台全時間服事神。同工合一,心情愉快,在事奉中,學到不少寶貝功課,也摸到主手上的釘痕,與肋旁的槍傷,更享受到主愛的滋味,何等長闊高深。正期百尺竹竿,詎料呂弟兄突身體不適,須長期修養;於是教會事工均落在眾同工肩頭,但彼此均能意念相同,愛心相同,一切為主,幸無隕越,皆賴我主大力扶持。

 六十九年五月,旅居巴西八年之吳華青夫婦攜手返台,亦參與教會同工,吳弟兄終生事主,真理精湛,經驗豐富;教會同工,頓時陣容堅強,感謝讚美主。

 奇妙的神,善體人心,適時開路,小兒張志仁,在美德州保蒙特州立大學任教,有中國人查經班,主內兄姊約廿人,擬建立中國教會,正需人牧養,經過事實的演變,與迫切的禱告,蒙神引導,又離開台北,再度來美。哈利路亞!感謝主,「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八28

 目前保城聚會情況良好,兄姊渴慕主道,令人受感,每週禮拜三晚上七點至九點有交通禱告會,每主日上午十點至十一點有造就聚會,及兒童主日學,十一點至十二點有大禮拜,十二點卅分中國人聚餐,下午一點至二點有兒童中文班,兩點散會,兄姊均熱心服事主,呈現一片蓬勃和諧朝氣。

 七十年二月八日,為慶祝春節,舉辦中國人特別聚會,自下午六時至十時,參加者約七十人,兒童約廿人,由主內兄姊自由奉獻,準備晚餐;八點開始福音短講,聖經問題解答,兒童獻詩獻唱,最後壓軸是餘興節目,十時散會,成效卓著,榮耀歸給主。

 我與張姊妹在此仍然同工,開始初步探訪工作,頗蒙主眷顧福音。惟時刻惦念台北教會,深望眾兄姊彼此代禱,更求神大大賜福南海路基督徒聚會處,使人數加多,教會興旺。阿們!

 

─轉載自30週年特刊

 

人氣4340

THEME_HOME >> tadnews >> 在事奉崗位上-張鳳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