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我何以到美國-唐棠

人氣5294
管理同工 - 神僕人的腳蹤 | 2013-09-03 18:05:18

 嗨!我叫唐棠,是個來自中華民國台灣的女性基督徒。台灣是怎樣的地方?她坐落在太平洋的彼岸,是美麗的海島,約有加州的三分之一大,人口在一千七百五十萬左右。我的同胞當中,大概百分之九十八還不認識耶穌基督。但是,他們全部愛看電影。所以,我才來到此地,與國際芥菜種協會同工,學習如何製作宗教影片,同億萬中國人分享耶穌。

 我已完成了把兩部影片翻譯為國語的工作,這是中國大陸與台灣通用的正式語言。

 我們的主真好。祂賜給我虔敬、愛主的基督徒父母,這在中國人的家庭裏面是少有的,他們教導我敬愛神,與人分享基督是多好的福分。

 旅美六年多了,開頭幾年是在是在加州聖地牙哥讀書,去年(一九七九)年秋天,我來到愛阿華州的首府迪蒙市。

 離家如此遙遠,曾經歷許多的孤單與艱辛。有時,我會流著淚說:「算了,我回家去……」但我明白,一旦離開了神的旨意和引導,決不會有平安。許久以前,我就獻身傳福音給我桑梓的工作。我所說得桑梓,不僅是指台灣,也包括我不曾到過,卻朝思暮想的中國大陸而言。(張素美譯)

 

 

—原載一九八○年十二月「國際芥菜種」會刊—

─轉載自30週年特刊

 

人氣5294

THEME_HOME >> tadnews >> 我何以到美國-唐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