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參加一九九七年亞洲基督徒特會-朱驥榮

人氣5425
管理同工 - 神僕人的腳蹤 | 2013-09-03 18:29:24

一九九七年亞洲基督徒特會在新加坡舉行,邀請本教會派員去參加,我們通知北投、林口、龍潭、台中、基隆等聚會處來討論組團去參加,結果台北聚會處有吳華青、朱驥榮、屠德銘、余日新、陳明軒、楊台恩、許錦如、彭年等八位,林口聚會處謝志超、謝光中二位,龍潭聚會處李愫蜜、張國璋、李明義等三位及台中聚會處陳美月一位,共計十四位組團前往。

開會時間是八月十二日至十六日,參加的有新加坡、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韓國、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臺灣等十個亞洲國家(或地區)還有亞洲以外的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等共計四○七位代表參加。

我們十四位的職責是:朱驥榮是領隊,屠德銘是總管,新加坡主辦單位安排我們吳華青弟兄講一小時信息,屠德銘報告臺灣教會情形。由於會議是以英語發言,國語、日文、韓文同步翻譯,吳華青弟兄的信息是國語發言,由余日新譯為英語,屠德銘弟兄的報告也是國語發言,由楊台恩譯為英語。其他國家的信息及報告也由余日新、楊台恩二人輪流把他們的英語口譯為國語給我們聽。

參加的有十個亞洲國家,所以開幕時都安排每國領隊作十分鐘開幕及開幕致詞。我們是由朱驥榮弟兄以英語致詞,不必由人翻譯,而開幕閉幕致詞,大部份都超過時間,我們的致詞為了不讓人「厭煩」,特別縮短為五分鐘,讓每個人賺到了五分鐘。

這次去參加開會,沒有動用教會一文錢,機票是自己付的,送大會的禮物是李一華弟兄捐的,只有寄信的郵資和連絡的電話費是教會付的。

感謝主,給我們有機會和十多個國家的基督徒有美好的交通,擴充了我們的胸懷,而特別是吳華青的信息和屠德銘的報告、余日新和楊台恩的翻譯。

人氣5425

THEME_HOME >> tadnews >> 參加一九九七年亞洲基督徒特會-朱驥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