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感恩見證-陳秀玉 

人氣4881
管理同工 - 卷二 | 2013-09-04 19:34:23

說起健康,我從幼年到現在一直病不離身,但我每遇不適都虔誠禱告求主賜給恩典,使我振作精神驅除疾苦。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自八十三年由市立仁愛醫院作健康檢查時發現我腎腫瘤問題,左右腎均有二公分大。迫切禱告,多方檢查,服藥打針無效後轉診台大醫院,經泌尿科謝主任診斷決定須施行手術,左腎、輸尿管以及膀胱均要切除,右腹部做人工膀胱暫可生存。

在此情況之下我更迫切禱告,遵主旨意,為了福音帶領大陸親人歸主心願未了,須先分別赴美國、大陸探視親人,蒙主憐憫、垂聽我迫切祈禱,能完成了這兩地行程,償了我探親傳福音的願望,感謝主。

民國八十三年十月從美國回台北又赴大陸,病情更加惡化,于八十四年一月十七日施行手術,經過兩次在台灣大學附屬醫院,三進三出中間幾度病情面臨危急,都因國內外弟兄姐妹與家屬迫切禱告,及醫師悉心搶救,我得從死裡逃生,住院三個月,右手骨折,無法開刀,左腿骨折一切不便,受盡苦難,醫師說:可以出院回家休養,帶著六種病痛抬著出院,蒙神醫治,附近人看到都認為不可能的事,但神特別恩待在這可說是奇蹟,其實是神的大能。

在家休養過著死蔭陰影,改變我的人生觀,到現在已五年半不斷的禱告,仰望主。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在神無難成的事,奇蹟出現,我的健康逐漸恢復。其中八十八年,一年在中華醫院急診住院,進出四次,原因膽發炎、膽管結石1.4~1.5公分大兩粒,不時疼痛,白血球高到一萬伍仟,低到伍佰,醫生認為危急,轉診台灣大學醫院胃腸科做胃內視鏡檢查,從口腔取出石頭,經歷不少苦,醫生說很幸運,很順利,不要開刀,九天後醫生說:可以出院,那時大便全是黑色,我懇切求主,等大便正常後出院,我誠心相信始無變為有的神,存著不疑惑堅定的信心禱告,明天大便是正常的,當出院,早晨大便果然是正常,一點無黑色。那時我看到發呆,說不出話來,心裡不斷感謝讚美主,祂真的與我同在,那麼真實,主呀,祢多麼的愛我,出乎我所求所想,感到虧欠更多,證明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其間在病中,不論是在醫院或家中勞動,親愛的弟兄姐妹前來慰問與愛心,為我禱告,增加我求生力量,真是感激不盡。大家為我當能益堅信心,凡人不能的,神都能顯示為大能。哈利路亞,讚美主,當然我希望身體更健康,求主托住,能繼續為主做工以報答,主恩浩大。

(編者註:陳秀玉姊妹已於民國九十年七月一日安息主懷,本文是她逝世前一年的感恩見證。)

人氣4881

THEME_HOME >> tadnews >> 感恩見證-陳秀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