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陳以明

人氣6088
管理同工 - 卷二 | 2013-09-17 18:48:17

民國六十七年與孝端結婚成為南海路教會的媳婦,那時感受到教會好有活力,長輩們都非常愛護年輕人,彼此之間沒什麼距離,我好喜歡這一個大家庭。我們的婚姻也滿了神的恩典,每天都快樂地歡笑至今都難忘懷。從孝端身上我學習愛人、助人,從害羞、依賴的個性轉變成今日截然不同的我,這是神在我身上做的奇妙工作。

六十九年底(最後一天)孝端證實得了鼻咽癌,開始與病魔奮戰,我們不問神「為什麼」,因為知道生命在神手中,一切都有祂的美意。我們每天仍能快樂地讚美主,當然我們也禱告,若神許可仍存留性命能為祂所用,神也聽了眾人的禱告,但接下來的十七年中,因著照鈷六十及化療的後遺症,造成全身器官漸漸萎縮,身體老化非常辛苦,連服事都停擺了。

有時我心情低落時會開始問神「為什麼」?活著不是應該做個有用的、能榮耀神的人?為什麼我看到的只有他的痛苦?四週的人也很痛苦。

直到他病重住院時,只要有人來看他,他一定唱「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這首詩歌,此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活著實在就是見證,他也從未埋怨過神給他的苦難,反倒是欣然接受,見證神的帶領是最美好的。

這些年中教會中許多長輩、弟兄姊妹給了我們太多的幫助、關懷、代禱,雖然有些人已先離開我們到父那裡,孝端也安息在主懷中,但想起當日的總總常讓我感激不已,南海路教會的確是充滿神的愛的大家庭,巴不得我們家也能活出上帝的愛,幫助有需要的肢體。

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人生的路途花香常漫,……,但神卻應許生活有力,行路有光,……,這就證明我們這些屬神的兒女實在有福,可以靠祂剛強壯膽。

 

人氣6088

THEME_HOME >> tadnews >> 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陳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