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認識肢體】李繼聖弟兄(南海路基督徒聚會處的開拓者)

人氣5654
管理同工 - 肢體介紹 | 2014-01-22 11:36:50

李繼聖弟兄,山東省煙台人,生於1902年。家境富裕母親為虔誠基督徒;小時候居家附近有許多Brethren(聚會處)宣教士之家庭,因此從小與宣教士孩子們一起玩耍成長。李弟兄英語說寫流利,十五歲左右即進入洋行服務;1922年與李孫秀芝姊妹結婚,育有六子一女。1933年在一次宋尚節弟兄所主領的佈道會中決志信主,隨即放下工作,一方面專研神的話語接受裝備,另方面與弟兄們配搭往各處傳福音。次年參與伯特利佈道團服事,負責煙台地區的佈道工作。李弟兄因其英語溝通能力,與當時在中國的聚會處宣教士,有密切的交通,後被接納為全職工人(Evangelist);這段事蹟被紀錄在全球聚會處的廿世紀宣教士人物誌中。1949年以後因政局轉變,原在中國聚會處的宣教士來到台灣,有些留下有些轉進其他宣教工場;李繼聖弟兄在台灣成立台北基督徒聚會處,並於1952年赴東南亞成立新加坡基督徒聚會處。1961年李弟兄在香港病逝,榮歸父家,並安葬於香港一位姊妹致贈的墓地。

人氣5654

THEME_HOME >> tadnews >> 【認識肢體】李繼聖弟兄(南海路基督徒聚會處的開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