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7年11月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78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7-11-09 10:19:00

1.11/12上午主日聚會講員是羅煜寰弟兄,請為講員禱告,願有聖靈恩膏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為參加的會眾禱告,願存謙卑受教的心,使生命受造就,成為引人歸主、愛主、事主的美好見證。 2.請為11/26主日下午的健康講座【一高不控制.當心三高一起來報到】禱告,願弟兄姊妹關注自己身體的健康,踴躍參加並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參加;更願從重視健康的議題,延伸至關心自己靈性生活的健康,進而有機會思考生命永恆的議題。 3.姐妹會將於11/30週四下午二時半舉行福音聚會【什麼在主導你的人生?】,邀請知名藝人葉歡姊妹,分享詩歌與生命見證;請為此項事工的籌備工作禱告,願弟兄姊妹能夠主動邀請親友參加,願教會全體聖徒皆以禱告支持此項事工祈求,願基督的名被高舉,使多人因此事工歸信於祂。 4.本週為大專院校期中考週,請為大專團契的契友們禱告,特別是蒙恩之家來台就學的三位學生;願主賜平安的心與智慧的靈,得以認真的預備、盡力的應考。 5.任駿弟兄本週在訓練中心授課「舊約歷史書」,同時上週的感冒似乎再次發作,請為有健康的身體,有屬靈的智慧,將課程內容講授清楚禱告。
人氣78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7年11月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