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7年12月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08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7-12-07 14:42:05

1.12/10主日聚會的講員是劉介磐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求神使用主日當天的每一個聚會(兒主、中學生、慕道班、詩班),使每一位聖徒從老到少、不論剛信主還是信主多年,都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本次會議要確認12月感恩見證聚會內容、教會屋頂修復、樹木處理等事宜,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祂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 3.下週主日12/17為教會的年終感恩聚會,會中有詩歌、見證與感恩回顧。請為聚會的籌備與參與服事的弟兄姊妹禱告:願獻詩的高聲頌讚神的榮耀,願分享的勇敢做基督的見證,願會眾歡愉地尊崇基督,一起在主桌前敬拜事奉那位為眾人釘十字架的基督。 4.請為12/23週六下午大專生、中學生共同舉辦的福音聚會禱告;聚會內容以學生自己的見證、詩歌分享為主,鼓勵他們邀請自己的同學、朋友參加。請為見證與詩歌的預備,以及邀請的工作禱告。求神讓學生們藉此機會思考為何耶穌是他生命中最好的禮物,並感動他們的心、賜下傳福音的熱情,使他們不但能勇敢的去邀約,更願意付上禱告的代價、透過代禱與神同工。 5.請為12/24上午兒童主日學的聖誕聚會「耶誕!耶誕!耶穌為什麼要誕生?!」禱告。願父母親樂意帶領孩子們來參加,願孩子們有一顆喜歡來教會的心,願主日學老師為孩子們在主面前所擺上,都蒙主悅納。
人氣108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7年12月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