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7年12月1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581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7-12-14 15:25:12

1.主日12/17為教會的年終感恩聚會,會中有詩歌、見證與感恩回顧。請為聚會的籌備與參與服事的弟兄姊妹禱告:願獻詩的高聲頌讚神的榮耀,願分享的勇敢做基督的見證,願會眾歡愉地尊崇基督,一起在主桌前敬拜事奉那位為眾人釘十字架的基督。 2.請為12/23週六下午大專生、中學生共同舉辦的福音聚會禱告;聚會內容以學生自己的見證、詩歌分享為主,鼓勵他們邀請自己的同學、朋友參加。請為見證與詩歌的預備,以及邀請的工作禱告。求神讓學生們藉此機會思考為何耶穌是他生命中最好的禮物,並感動他們的心、賜下傳福音的熱情,使他們不但能勇敢的去邀約,更願意付上禱告的代價、透過代禱與神同工。 3.請為12/24上午兒童主日學的聖誕聚會「耶誕!耶誕!耶穌為什麼要誕生?!」禱告。願父母親樂意帶領孩子們來參加,願孩子們有一顆喜歡來教會的心,願主日學老師為孩子們在主面前所擺上,都蒙主悅納。 4.請為明年1/7的受浸聚會禱告,願聖靈將悔改決志的靈放在目前參與聚會的慕道友身上,樂意接受基督,向人宣稱自己得救的確據;也請為那些已經報名受浸的人禱告,願這感動不是出於人意與人情,而是自己的生命被聖靈所觸摸,接受基督為救主所做的決定。更願他們在受浸後,繼續積極學習認識基督,在主日聚會外亦能加入小組或團契,與弟兄姊妹們建立屬靈夥伴的關係。 5.本期福音烘焙班將於本週結束,在學習烘焙期間已把路加福音全部讀畢,為學員們的認真以及帶領同工們的辛勞擺上,感謝主;並為學員們有機會繼續接觸信仰,進而認識基督福音禱告。 6.請為因美國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以及東北亞北朝鮮核試爆與發射導彈,所引起的世局動盪禱告;願上帝施恩使各國領袖,有智慧與開闊的心、認真的看待國家、種族以及宗教信仰的衝突;不以追求情緒的發洩或短期的利益,為重大政府決策的唯一考量,而能回到神的心意「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 7.為台灣政府內閣團隊與立法院委員禱告,願上帝賜予聰明智慧並敬畏神的心,不以報復的態度制定新法,不以偏激的心意修法,不以一黨之私為考量治理國家,而忽略維護社會正義與道德的責任;也為台灣百姓禱告,願有真實愛台灣、為自己行為負責的心,珍惜神所賜安定的社會,更祈求上帝開恩,使台灣眾百姓,早日得主福音、領受救恩真道。
人氣581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7年12月1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