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8年1月1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527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8-01-11 13:45:47

1.1/14主日聚會的講員是唐麗川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求神使用主日當天的每一個聚會(兒主、中學生、擘餅、慕道班、詩班),使每一位聖徒從老到少、不論剛信主還是信主多年,都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 3.為激勵弟兄姊妹傳福音的熱忱與培育實務技巧,教會將於1/20(六)舉辦「活學活用佈道訓練」,由香港短宣中心同工前來主講;請為訓練課程順利進行禱告,也願聖靈感動弟兄姐妹踴躍參加,接受裝備服事主基督。 4.請為1/26(五)、27(六)參加學測的高三學生鄭雲生、蔣宜蓁禱告。求主幫助他們善用所剩不多的時間、有智慧的預備,也挪去他們心中的焦慮、賜下平安與倚靠的心。求主帶領這兩位從小在教會長大的孩子,在面對令人疲乏的壓力與不確定的未來時,能更深經歷上帝的慈愛與信實。 5.請為1/28下午二點在中科聚會處舉行的「台灣基督徒聚會處差傳協會」的成立大會禱告。願主引領籌備工作順利進行,使協會早日發揮功能,滿足台灣聚會處「門徒訓練」、「宣教植堂」、「文字事工」等缺口。 6.為弟兄姐妹在2018能學習憑愛心行事(弗5:2)來禱告。願我們能更深的:謙卑自己來高舉他人;花時間與孤寂的人共處;擔當別人的重擔、照顧別人的需要;與憂傷的人一同哀哭;時常留心那些被忽略的人──正如基督愛我們,為我們捨了自己,當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獻與神(弗5:2)一樣。 7.請繼續為1/7剛受浸的弟兄姊妹(姜昱至、陳采柔、李泳嫻、劉蘊慧)禱告,願他們對在基督裡的救贖、擘餅的意義,以及如何過基督徒生活有更深入的認識;也願他們在主日聚會外亦能加入小組或團契,與弟兄姊妹們建立屬靈夥伴的關係。
人氣527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8年1月1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