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8年2月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14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8-02-08 10:25:08

1.請為2/6深夜花蓮大地震的受災同胞禱告:目前有4處建築物倒塌,4人死亡,200餘人受傷住院,145人失聯,近500人安置在收容所。求主安慰受災民眾的心、在寒冷的天賜下平安,並醫治傷患、保全受困者的性命,加添救災人員的智慧與力量。願基督的教會此時能在有需要的人中間彰顯基督的憐恤與仁慈。 2.2/11主日聚會的講員是蔡國山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願弟兄姊妹因著信息與聖徒間的交通,都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得到教誨和建造。 3.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感動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都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 4.請繼續為本週參加研究所考試的蔡佳駿、吳維元弟兄禱告。求主賜下壓力中的安慰,幫助他們對父神有孩子般的信靠。求主為他們開路,並帶領他們一生的道路,能為主所用。 5.2018春節赴韓短宣隊將由惠來里聚會處與訓練中心組隊,一行八位前往服事;請為行前的籌備與訓練工作禱告,願聖靈賜學習的能力,熟練帶領之詩歌與團康活動,更以愛靈魂的心來學習傳講福音的技巧。 6.教會將於2/28、3/3舉辦「口唱心和的音樂敬拜」研習課程。請為講員們禱告,願教學的內容與方法蒙聖靈賜智慧,使弟兄姊妹得幫助。更願教會弟兄姊妹有謙卑受教的心,看重詩歌敬拜,不管是在台上領詩、司琴、司會,或是在台下唱詩,都願意學習以正確的態度與技巧來表達內心對基督的尊崇。
人氣214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8年2月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