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8年3月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368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8-03-08 12:59:31

1.3/11主日聚會的講員為羅煜寰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願弟兄姊妹因著信息並聖徒間的交通,都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週日將召開的同工會及關懷同工會議禱告,願弟兄姊妹存關懷教會的心參與,並共同討論相關的議題;期盼同工們以屬靈的能力與智慧並基督裡的愛心,帶領教會遵行主命令得人,興旺福音、討神的喜悅。 3.請為本週週五、週六晚上的分區家庭小組聚會禱告,願聖靈引導弟兄姊妹在主基督裡有親密的交通、有認真的學習態度、有智慧的分享神的話語,讓參加的弟兄姊妹受激勵、得幫助,使自己的靈命成長。 4.請為月底將成行的泰緬蒙恩之家短宣隊禱告;此行舉辦的青少組課程,將使用宣教課程「探索」,希望引導學生藉由探索與自己的關係、與世界的關係以及與神的關係,來認識自己在神國中的角色。兒童組課程則是「跟隨耶穌」,認識耶穌的生平、效法耶穌的榜樣;每一年透過營會傳遞信仰的核心,幫助孩子們更認識自己所信的是誰。請為同工們滿有聖靈的同在,得知聖靈的意思,設計對孩子們有益處的課程禱告;這次短宣隊有本教會(徐漢慧、王美麗、林憶紜、彭書睿、梁雲美)與其他教會共12位同工參與,願弟兄姊妹共同以禱告與財務來支持。 5.自小在蒙恩之家長大的熊家恩姊妹(22歲),透過僑委會申請「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自3月份起就讀文化大學觀光餐旅管理系,為期兩年;請為她適應台灣的生活與學業,在教會中更認識真理,享受肢體的愛而禱告。
人氣368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8年3月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