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8年3月1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73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8-03-15 09:49:26

1.3/18主日聚會的講員為胡偉騏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願弟兄姊妹因著信息並聖徒間的交通,都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3/18早上兒童主日學的同樂會禱告。當天的內容有敬拜、遊戲和孩子們以及老師們的表演活動(樂器演奏、相聲、魔術、說故事…等),求主在老師們籌備與安排時賜下智慧。也求主藉著這次機會,讓每個家庭之間有美好的團契相交,也藉著活動更認識神。 3.蒙恩之家短宣隊將於3/31-4/7赴泰北舉辦兒童、青少年營會;請為各項預備工作禱告,也願神藉著營會,吸引每一位孩童來跟隨耶穌,並引導青少年勇於探索自己與世界、與上帝的關係,在屬靈上健康的成長。這次短宣隊由本教會(徐漢慧、王美麗、林憶紜、彭書睿、梁雲美)與其他教會共12位同工參與,所需經費約16萬元。願神感動每一位弟兄姊妹,共同以禱告與財務來支持。 4.請為教會向外拓展事工禱告,願弟兄姊妹看重基督所託付使命,培養宣教、植堂意識,願意以服從基督的使命,走出教會進入需要之處,服事神所託付的社群;並請為同工們有聖靈的引領禱告,願能規劃出具體行動,有策略、有人力資源來籌畫需要的資金;更附上足夠多的禱告代價,邁出落實宣教、植堂異像的腳步。 5.「台灣基督徒聚會處差傳協會」已於2/26將成立法人的申請公文送達主管機關,希望在半年之內有結果;請代禱差傳協會能早日發揮功能,滿足台灣聚會處「門徒訓練」、「宣教植堂」、「文字事工」等需要。
人氣173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8年3月1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