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8年4月1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64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8-04-19 10:37:35

1.請為4/22主日聚會講員朱頌恩弟兄禱告。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願弟兄姊妹因著神的話語並聖徒間的交通,都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得到教誨和建造。 2.教會2018年春季成人主日學,由聯合差傳同工在教會開授「Kairos把握時機」的課程,已於4/15主日下午開始,預計到6/24結束;請為負責講授與帶領小組的同工們禱告,願有聖靈智慧將課程清楚的講授,吸引人追隨基督。請為參加的弟兄姊妹們禱告,願有委身的心志學習,讓每位都能在普世宣教的大使命中,看見自己服事的位置;更願藉著此訓練,讓南海路聚會處成為人人宣教、處處宣教的教會。 3.姐妹會將於母親節前5/10(四)下午14:30,舉辦感恩見證活動,邀請京劇國寶郭小莊姊妹分享,主題為「是誰改變了她的生命?」;請為此見證聚會禱告,願為弟兄姊妹勇於邀請親朋好友參加,也願神賜福與講員郭姊妹,有聖靈恩典智慧,激勵會眾一起成為神榮耀的見證。 4.請為各地負責同工們有聖靈的恩典、有愛心、有智慧的牧會禱告,使弟兄姊妹在靈命與生活上都得幫助。 5.請為龍潭、虎尾兩個聚會處,近日皆將聘請全職傳道人禱告,目前皆已有明確的候選人,願主引領使聘牧過程順利,並使傳道人與同工們、與弟兄姊妹都有美好的交通、互相配搭服事,榮耀神的名。 6.請為台中聚會處禱告,近日同工會擬推動教會採納事先制定年度計畫與預算制度,使同工們彼此能更精準地配搭服事;願聖靈帶領使同工們有好的溝通,彼此服事、興旺基督福音。 7.請為北投聚會處禱告,北投將於今年十一月負責舉辦台灣基督徒聚會處聯合退修會,請為同工們有好的規劃、有好的配搭籌備,使該聚會成為榮神益人的見證。 8.請為左營、仁武聖徒教會禱告,此兩聚會處擬請訓練中心南下開課,以補足弟兄姊妹樂意研讀神話語的期望,願主引領預備,使得此心願得以實現。 9.請為埔心聚會處禱告,近日希望建立教會長者關懷事工,並由教會新聘牧者江茂松弟兄負責推動,請代禱。
人氣264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8年4月1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