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8年6月1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37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8-06-14 15:03:35

1.6/17主日上午聚會的講員為中國福音會的王瑞珍弟兄,下午是「把握時機」宣教課程的第八課。請為上、下午的講員們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與學習禱告;願弟兄姊妹因著神的話語,並聖徒間的交通,都在信心、聖潔、生活見證上得到教誨和建造。 2.兒童主日學在6月份宣教月的主題為「像沙拉一般多樣多彩的『印度』」,計畫藉著活動與實作,使孩子們在文化、服裝、飲食等各方面認識印度,並參與對印度的宣教工作。請為老師們的籌備工作禱告,也願聖靈親自在孩子們與家長的心中做感動的工作,使得每一位無論大小,都積極尋覓自己在宣教事工上的角色。 3.請為鳳凰城短宣隊原本預定在7/24~28舉行的華江高中英文營(以及福音聚會)禱告。這營會多年來都藉著介紹美國文化、聖經故事與團體活動,接觸了許多高中生。但今年校方卻突然以這是一個「宗教性」的營會為由,拒絕合辦,目前同工團隊仍在與校方溝通中。求神在人的偏見與決定中顯明祂的護理與主權,繼續開一扇福音的門,也感動南海路的年輕人,願意在暑假中一起來配搭短宣隊的服事。 4.今年中秋節前往韓國安山及大明洞兩地聚會處,配搭服事華人福音營的短宣隊,已開始徵招隊員,請為弟兄姊妹有宣教的心志,跨出自己的舒適空間,外出參加服事禱告。 5.慕道班已進入最後階段,教會將在8/12舉行受浸。請為穩定參加的慕道友(張剛毅、王炳梁、溫長福、鄭宜婷、史小米、余新娟、吳采齡、陳谷泓、朱庭昕、馬麗渝、何國裕、李世雄、林瑞娥)與大專生施宥辰禱告。願聖靈在他們心中動重生再造之工;願主贏得每一位的心,使他們願意付上代價、跟隨基督、以為至寶;願主行自己旨意所喜悅的、親自開路,也願他們的受浸使主的名得榮耀。 6.聚會處基督徒訓練中心107學年度招生,目前已有三位在教會的推薦下報名,預計6/15進行學前評量,6/20放榜;請為三位考生自己個別的預備禱告,願主旨意成全,使107學年度順利開課。
人氣137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8年6月1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