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8年6月1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307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8-06-21 10:33:52

1.6/24主日上午聚會的講員為彭書睿弟兄,下午是「把握時機」宣教課程的最後一課;請為講員們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願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與學習禱告,使教會被建造,在受託領域中有基督大能侍奉祂。 2.請為兒主在6/24宣教月主日安排的義賣活動禱告,願孩童們在活動中能體驗到以財務幫助印度離島兒童們的意義,更學習在日常私禱中記念他們;從小培養跨文化宣教的情懷,並思考在宣教事工自己能夠做些甚麼? 3.請為美國鳳凰城短宣隊今年暑期來台舉辦的英語福音營會禱告,願隊員們事前有充分的預備、願旅途平安、願所安排的活動皆能順利進行;也為本教會有青少年弟兄姊妹,一起配搭服事祈求,願主凡事引領。 4.今年中秋節前往韓國安山及大明洞兩地聚會處,配搭服事華人福音營的短宣隊,已開始徵招隊員,請為弟兄姊妹有宣教的心志,跨出自己的舒適空間,外出參加服事禱告。 5.慕道班已進入最後階段,教會將在8/12舉行受浸。請為穩定參加的慕道友(張剛毅、王炳梁、溫長福、鄭宜婷、史小米、余新娟、吳采齡、陳谷泓、朱庭昕、馬麗渝、何國裕、李世雄、林瑞娥)與大專生施宥辰禱告。願聖靈在他們心中動重生再造之工;願主贏得每一位的心,使他們願意付上代價、跟隨基督、以為至寶;願主行自己旨意所喜悅的、親自開路,也願他們的受浸使主的名得榮耀。 6.請為教會在海外同文化地區的宣教工作禱告,願聖靈賜智慧,帶領同工有計畫的推動,使當地聖徒靈命被堅固,基督福音被興旺;願教會弟兄姊妹對該地區宣教工作有負擔,積極以禱告與實際參與,支持該項事工。 7.請為由東南亞各地聚會處相互配搭,於2009年成立的迦南頌恩學校禱告,該校由幼兒園中班開始設立,每年學生增加一屆,現已達八年級;預計成為幼兒園至高中畢,一貫制以基督信仰為教育核心的學校。願迦南頌恩學的校孩童們在上帝的恩典中,得蒙老師愛心的教導;願學校在財務需求上有穩定的支持者,使該校成為柬埔寨教育界的明燈,成為基督榮耀的見證。為該校主要同工的韓籍宣教士朴弟兄一家,以及新加坡籍同工陳建發弟兄一家禱告;願學校主事者,有聖靈的智慧治理學校,更帶領師生認識主基督。 8.請為緬甸聚會處凱普弟兄負責的仰光兒童恩典之家禱告,為院內近卅位孤兒在基督的愛中成長,以及為財物的需求祈求,願主施恩眷顧憐憫。
人氣307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8年6月1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