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8年7月1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03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8-07-19 10:19:41

1.7/22主日聚會的講員是胡偉騏弟兄,請為講員們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願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與學習禱告,使教會被建造,在受託領域中有基督大能侍奉祂;為主日在各崗位上參與服事的弟兄姊妹們禱告,願主賜恩有喜樂的心與智慧的靈服事,讓會眾在順暢的情境中敬拜神、紀念主耶穌所成就的救贖恩典,並一起學習祂的話語,盼望基督的再來。 2.7/22主日下午為健康講座「養命先養肺」,提醒人們在灰濛濛、二手煙的天空以及在滿佈油煙的危險因子中,應該如何養護自己的肺,以遠離肺腺癌的威脅?請為講員為護理師許家蓁姊妹禱告,願有聖靈的智慧講解;也為弟兄姊妹踴躍帶領尚未信主的親友參加祈求,願藉此機會拉近親友與教會間的距離。 3.請繼續為教會屋頂漏水事件禱告,最近發現有樑柱疑是被白蟻腐蝕而裂開,經與專業人員討論,在維修上仍有相當的困難;而漏水的處理則必須有大範圍的翻新,請為蒙主保守有正確的方法修繕,並請為修繕所需經費禱告,求主預備。 4.請為中秋節前往韓國安山與大明洞聚會處,配搭華人福音營的短宣隊事工禱告,願主賜恩在籌備工作上,有聖靈的能力面對,除了台灣隊員的行前訓練(詩歌、遊戲、陪談等)外,尚有營會手冊的編輯等行政安排;再加上韓國聚會處的營會同工邀約、場地與事務性工作的安排,皆需要弟兄姊妹同心以禱告支持,願主引領在此營會中吸引人跟隨基督。 5.慕道班已進入最後階段,教會將在8/12舉行受浸。請為穩定參加的慕道友(張剛毅、王炳梁、溫長福、鄭宜婷、史小米、余新娟、吳采齡、陳谷泓、馬麗渝、何國裕、李世雄、林瑞娥)與大專生施宥辰禱告。願聖靈在他們心中動重生再造之工;願主贏得每一位的心,使他們願意付上代價、跟隨基督、以為至寶;願主行自己旨意所喜悅的、親自開路,也願他們的受浸使主的名得榮耀。 6.請為逐漸增溫的年底選舉情境禱告,願主護庇台灣,不要讓政客為一己之私,挑起社會不同族群間的對立;更願聖靈賜恩,使弟兄姊妹有分辨的能力,以合乎聖經教導的角度,做出個人在眾人事務上的抉擇。
人氣203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8年7月1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