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8年8月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424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8-08-09 09:56:13

1.下主日8/12聚會的講員為劉介磐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願弟兄姊妹因著信息並聖徒間的交通,都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同心合意地分享討論,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榮神益人。 3.請為8/12舉行的受浸聚會禱告,願主感動並帶領已重生的信徒報名參加,公開表明認主為主、全人歸主、專屬於主,從此委身於基督的教會。也懇求聖靈藉著外在的水洗,再次顯明在基督裡的赦罪與新生命,使每一位已經歸入主名下的聖徒想起受洗時所發的莊重誓言,被提醒與鼓勵要每天從基督受死與復活中汲取力量。 4.請為中秋節前往韓國安山與大明洞聚會處,配搭華人福音營的短宣隊事工禱告,願主賜恩在籌備工作上,有聖靈的能力面對、妥善規劃;同時為韓國聚會處的投入禱告,願主吸引足夠多的同工參與,願有效的邀請在韓工作的外國人參加,願台灣、韓國兩地的聖徒,皆同心以禱告支持,願聖靈在此營會中感動人跟隨基督。 5.今年暑假美國鳳凰城I-42服務隊在台的短宣工作已順利結束,為他們在主裡的擺上感謝主,願主分別帶領每位隊員,時時紀念在短宣隊活動中,與神同工的經歷,激勵他們一生學習為主使用。為I-42在台灣所接觸到的靈魂禱告,願主顧念這些學生,激勵他們有追求真理的心,進入教會學習認識基督。 6.本週三為台灣的父親節,為教會中父親尚未接受基督的家庭禱告;願聖靈施恩,使父親有柔軟的心面對信仰議題,讓兒女有心願擺上美好的見證,以吸引父親認真面對自己應當認識基督的議題。
人氣424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8年8月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