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8年8月1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59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8-08-16 10:14:45

1. 8/19主日聚會的講員為羅煜寰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求神使用主日當天的每一個聚會(兒主、中學生、擘餅、詩班),也願弟兄姊妹因著信息並聖徒間的交通,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繼續為8/12剛受浸的姊妹們(吳采齡、施宥辰、史小米、施嘉川)禱告,願他們對在基督裡的救贖、擘餅的意義,以及如何過基督徒生活有更深入的認識;也願他們在主日聚會外亦能加入小組或團契,與弟兄姊妹們建立屬靈夥伴的關係。 3.請為配搭大專與中學生的輔導們禱告:熊靈芬姐妹正在等後入台的簽證,以便於八月底參與大專團契、陪伴與關心大專的妹妹們;負責中學生團契的李旭明弟兄明年初將返鄉成婚,求主為他預備成家所需要的一切,並為教會預備合適的人選,來承接中學生輔導的工作。 4.請為中秋節前往韓國安山與大明洞聚會處,配搭華人福音營的短宣隊事工禱告,願主賜恩在籌備工作上,有聖靈的能力面對、妥善規劃;同時為韓國聚會處的投入禱告,願主吸引足夠多的同工參與,願有效的邀請在韓工作的外國人參加,願台灣、韓國兩地的聖徒,皆同心以禱告支持,願聖靈在此營會中感動人跟隨基督。 5. 2018聚會處聯合退修會將於10/27~28在北投會館舉行,主題為「在家庭裡落實信仰」。求主感動弟兄姊妹踴躍參加,享受與其他聚會處的弟兄姐妹的團契,並將所學聖經教導的帶回家庭生活中,尊基督為一家之主。
人氣259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8年8月1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