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8年9月1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93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8-09-20 08:45:00

1. 9/23主日聚會的講員為劉介磐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求神使用主日當天的每一個聚會(兒主、中學生、擘餅、慕道班、初信造就班、詩班),也願弟兄姊妹因著信息並聖徒間的交通,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於本週五、週六啟行前往韓國安山東部與大明洞聚會處、配搭華人福音營的兩個短宣隊禱告,願主保守短宣隊員們的旅途平安、身體健康、服事有力;為安山東部與大明洞參與服事的弟兄姊妹們禱告,願他們所邀請的慕道友皆能安排好自己的時間來參加;為兩處福音營的講員與帶領詩歌讚美的聖徒們禱告,願聖靈賜智慧與敏捷的口,傳遞出神的話語,使人生命改變、認識基督、得蒙救恩。 3.為10/7主日上午的福音詩歌聚會禱告,本次主題為兩個浪子,願講員蒙聖靈引導,將福音解說明白;請為詩班班員們的練習、預備獻唱的詩歌禱告,願由他們口出的歌聲、與服事的見證,吸引人歸向基督;為教會弟兄姊妹踴躍邀請親友參加禱告,願此聚會成為多人認識真神的機會。 4. 2018台灣基督徒聚會處聯合退修會,將於10/27~28在北投捷運會館舉行,主題為「在家庭裡落實信仰」;請為大會的籌備工作、為講員的預備禱告,願此次聚集除了學習神話語,也讓弟兄姊妹間有彼此深入交通、互相見證基督的機會。 5.請為因颱風攪局而延後的姊妹退修聚會禱告,願聖靈帶領讓原報名參加的姊妹們,仍抱持渴慕的心,於新訂的時間參加;願原先的計畫不因此變動而受損,願主賜恩使姊妹們在此聚會中更認識基督、生命得造就。 6.請為週末的中秋假期連假禱告,為擬南下返家省親的弟兄姊妹禱告,願主引導一路平安,並在與尚未信主的親人們相聚時,有機會見證基督的榮耀禱告。 7.請為11/24的九合一選舉與公投禱告,願主可憐台灣這片土地上的居民,不因選舉而撕裂人心,而能在選舉結果中,看見上帝公義的彰顯。 8.請繼續為教會與政府相關單位討論教會場地使用議題禱告,求主使相關權責人員有愛心、用公正的態度處理,並賜予負責同工們屬靈的智慧因應,使教會能繼續在長輩們所建立的環境中敬拜侍奉。
人氣293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8年9月1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