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8年11月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91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8-11-08 10:03:49

1. 11/11主日聚會講員是曾嘉逸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求神使用主日當天的每一個聚會(兒主、中學生、慕道班、擘餅、詩班),使每一位聖徒都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本週六(11/10)的教會秋季一日遊禱告。願主施恩,有好的天氣,保守行程的平安,使人人在大自然中經歷上帝創造之美,弟兄姐妹之間也有美好的團契。 3.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同心合意地分享討論,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榮神益人。 4.請為教會的分區家庭小組禱告。願弟兄姊妹們把握每個月一次的聚集,用神的話彼此勸勉、用禱告彼此背負重擔、並以熱誠邀請親友認識福音。求主賜福每一個小組,成為教會走入社區的先鋒。 5.本期慕道班穩定的參加者有溫長福、陳家亮、陳谷泓、余新娟、鄭宜婷、朱庭昕、吳泯儒、孫豔軒、劉瓊珍等。請為他們能回應福音的呼召、與基督建立個人的關係禱告。 6.請為更改日期於11/30-12/2舉行的姊妹退修聚會禱告,願聖靈帶領報名參加的姊妹們,帶著渴慕的心參加;願主賜恩使姊妹們在此聚會中有充分的交通與學習,能夠更認識主基督、使生命得造就。 7.請繼續為教會與政府相關單位討論教會場地使用議題禱告,求主使相關權責人員有愛心、用公正的態度處理,並賜予負責同工們屬靈的智慧因應,使教會能繼續在長輩們所建立的環境中敬拜侍奉。 8.請繼續為11/24的九合一選舉與公投禱告,願主可憐台灣這片土地上的居民,不因選舉被政客們挑撥是非而撕裂人心,更能在選舉結果中,看見上帝的保守與公義的彰顯。 9.請為聖經中神所設立的婚姻與家庭關係,為台灣社會所支持與接受禱告;願主眷顧台灣居民,不要讓聖經所反對的世俗價值觀,成為台灣社會思想的主流,讓福音廣傳受到阻礙。
人氣91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8年11月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