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8年11月1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379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8-11-15 10:19:12

1.11/18主日聚會講員是于厚恩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求神使用主日當天的每一個聚會(兒主、中學生、慕道班、擘餅、詩班),使每一位聖徒都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為了落實個人讀經生活,教會明年初將推動全教會共同的讀經計畫,並鼓勵弟兄姐妹在小組中分享、彼此督促。目前「使用共同進度、在小組中分享」的模式正在同工中間試行中。請為明年初有更多弟兄姐妹願意建立每日讀經的習慣、委身在小組中、用神的話彼此服事來禱告。願教會中每一位神的兒女,都能每日從神的話語中汲取力量、維持與基督活潑的關係。 3.兒主今年耶誕月的主題是「耶誕,禮物來了」,將在12月連續的四個星期天,透過戲劇、詩歌、故事(信息)、耶誕手偶劇和手工製作,邀請更多的孩子們認識耶誕的真實故事,接受生命中最大的禮物。也願意孩子們尚未信主的父母也可以藉此認識耶穌、進而得救。 4.本期慕道班穩定的參加者有溫長福、陳家亮、陳谷泓、余新娟、鄭宜婷、朱庭昕、吳泯儒、孫豔軒、劉瓊珍等。請為他們能回應福音的呼召、與基督建立個人的關係禱告。 5.請為更改日期於11/30-12/2舉行的姊妹退修聚會禱告,願聖靈幫助講員們預備合適的信息,也帶領已報名的姊妹們帶著渴慕的心參加;願主賜恩使姊妹們在此聚會中有充分的交通與學習,使生命得造就。 6.請繼續為教會與政府相關單位討論教會場地使用議題禱告,求主使相關權責人員有愛心、用公正的態度處理,並賜予負責同工們屬靈的智慧因應,使教會能繼續在長輩們所建立的環境中敬拜侍奉。 7.請繼續為11/24的九合一選舉與公投禱告,願主可憐台灣這片土地上的居民,不因選舉被政客們挑撥是非而撕裂人心,更能在選舉結果中,看見上帝的保守與公義的彰顯。 8.請為聖經中神所設立的婚姻與家庭關係,為台灣社會所支持與接受禱告;願主眷顧台灣居民,不要讓聖經所反對的世俗價值觀,成為台灣社會思想的主流,讓福音廣傳受到阻礙。
人氣379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8年11月1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