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8年12月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94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8-12-06 10:10:11

1.12/9主日聚會的講員是劉介磐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求主吸引每一位祢的兒女來親近祢,並用祢的話大大充滿我們,使眾聖徒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同心合意地分享討論,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榮神益人。 3.請為教會的分區家庭小組禱告。願弟兄姊妹們把握每個月一次的聚集,用神的話彼此勸勉、以禱告彼此背負重擔、並以熱誠邀請親友認識福音。求主賜福每一個小組,成為教會走入社區的先鋒。 4.兒主將在12月連續的四個星期天,透過戲劇、詩歌、故事(信息)、耶誕手偶劇和手工製作,邀請更多的孩子們認識耶誕的真實故事,接受生命中最大的禮物。有一些長期在我們中間卻尚未信主的孩童父母,求主也讓他們可以藉此認識耶穌、進而得救。 5.請為教會各個事工、團契與小組在聖誕節前的福音工作禱告。求主激勵我們,使我們能心裡火熱的分享以馬內利的大好信息;也裝備我們用「諸般的智慧」去接觸我們所愛的親友、把他們完完全全引到神面前(西1:28)。 6.本期慕道班穩定的參加者有溫長福、陳家亮、陳谷泓、余新娟、鄭宜婷、朱庭昕、吳泯儒、孫艷軒、劉瓊珍等。求主使他們在祢所安排的時間點回應福音的呼召、與基督建立個人的關係。 7.請繼續為教會與政府相關單位討論教會場地使用議題禱告,求主使相關權責人員有愛心、用公正的態度處理,並賜予負責同工們屬靈的智慧因應,使教會能繼續在長輩們所建立的環境中敬拜侍奉。 8.為了落實個人讀經生活,教會明年初將推動全教會共同的讀經計畫,並鼓勵弟兄姐妹在小組中分享、彼此督促。請為明年初有更多弟兄姐妹願意建立每日讀經的習慣、委身在小組中、用神的話彼此服事來禱告。主啊,求祢幫助祢的兒女,每一日都能從祢的話語中汲取力量、並與祢的愛子耶穌基督有活潑的關係。
人氣94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8年12月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