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9年1月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42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9-01-10 09:57:03

1. 1/13主日聚會的講員是唐麗川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求主吸引每一位屬祂的兒女樂意來親近祂,並用主的話大大充滿會眾,使眾聖徒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同心合意地分享討論,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 3.請為每一個現有的家庭小組與帶領的同工禱告,求神使用這每個月一次的聚集,讓更多平常只參加主日聚會的、甚至被忽略的肢體,能得到照顧。萬軍之耶和華,我的王我的 神啊!在你的祭壇那裡,麻雀找到了住處,燕子也為自己找到了安置幼雛的巢。(詩84:3) 4.請為弟兄姊妹能積極參與教會共同的讀經計畫、落實個人讀經的習慣禱告;並願弟兄姐妹在小組中分享靈修心得、彼此督促,進而委身在小組中、用神的話彼此服事。 5.本週谷路加(Luke Goodwin)弟兄(紐西蘭GLO負責人)於訓練中心講授「詩篇」、彌迦弟兄負責翻譯;請為老師與翻譯能清楚講解,使學生得造就、能應用在生活中禱告。 6.請為因慢性疾病或體弱而無法聚會的肢體們禱告。
人氣142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9年1月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