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9年2月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61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9-02-09 10:45:45

1.主日(2/10)聚會的講員是呂允仁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求主吸引每一位屬祂的兒女樂意來親近祂,並用主的話大大充滿會眾,使眾聖徒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春節赴韓國安山的短宣隊,一行七人由訓練中心師生組成(包含本教會彌迦與強涵弟兄),將於2/6、2/8分兩批返台。請為旅途平安、服事有力禱告。 3.請為教會的分區家庭小組禱告。願弟兄姊妹們把握每個月一次的聚集,用神的話彼此勸勉、用禱告彼此背負重擔、並以熱誠邀請親友認識福音。求主賜福每一個小組,成為教會走入社區的先鋒。 4.教會將在2/28-3/2連假於宜蘭舉辦靈修營,除了有兩堂培靈聚會之外,還有多場工作坊,帶領弟兄姊妹熟練讀經的簡易方法。求主在教會中,不斷增強我們想要藉著神的話來認識祂的渴望,並且特別吸引那些還不習慣個人讀經的弟兄姊妹踴躍參加靈修營。
人氣161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9年2月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