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9年3月2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10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9-03-21 10:05:41

1.主日(3/24)聚會的講員是胡偉騏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求主吸引每一位屬祂的兒女樂意來親近祂,並用主的話大大充滿會眾,使眾聖徒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3月底前往泰緬邊界蒙恩之家的短宣隊禱告。本次有來自台美數個教會的十四位隊員前往;本教會有徐漢慧、王美麗、謝多佳、蔣宜蓁、施宥辰等五位姊妹。請為行前的預備工作禱告,願主引領每位同工有效的設計規劃,各自當負責的課程與活動;為同工之間的配搭服事禱告,願彼此的溝通不因距離遠、行前一起開會次數少而蒙受影響。請為所需的經費資源禱告,願弟兄姊妹樂意在財務需求上,充分地支持本次蒙恩之家兒童與青少年營會所需。 3.請為教會今年的目標──建立共同的讀經生活──能在弟兄姊妹中慢慢落實禱告。求主在教會中不斷增強我們想要藉著神的話語來認識祂的渴望,並且特別吸引那些還沒有個人讀經生活的弟兄姊妹,逐步培養出穩定靈修的習慣。 4.教會訂於4/21復活節舉行受浸聚會,目前已有4位(溫長福、朱庭昕、孫豔軒、伍紹綺)申請。願聖靈在每一位慕道友的心中動重生再造之工;願主贏得每一位的心,使他們願意付上代價、跟隨基督、以為至寶;願這些有聖靈果子的人,能勇敢的在眾人面前承認基督、透過公開的洗禮表明委身於地方教會,並與弟兄姊妹在以基督為首的聚集中彼此配搭服事,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5.紐西蘭基督城兩座清真寺3/15遭逢恐攻,造成50位穆斯林罹難、50人受傷的悲劇。求主醫治傷者、安慰受害者的家屬,並保護無助之人的安全。求主使用當地教會,成為締造與守護和平的人。 6.非洲東南國家——莫三比克與辛巴威——上週遭遇印度洋強烈熱帶氣旋「伊達」(Idai)的侵襲,猛烈風勢與強勁降雨造成嚴重的死傷。其中有55萬人口的第二大城貝拉(Beira),由於上游洪水暴漲造成水壩崩潰,猛烈水勢瞬間吞沒了這座的城市,路上的洪水裡都飄滿著死難者的屍體,整體罹難人數肯定在1,000人以上。從內陸沖來的洪水,至今(3/19)仍朝災區傾灌。救災狀況極為險峻,10萬人的生命危在旦夕。請為救災工作禱告,求主憐憫這座大城(拿4:11)。
人氣110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9年3月2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