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9年4月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77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9-04-11 11:31:38

1.主日(4/14)聚會的講員是羅煜寰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求主吸引每一位屬祂的兒女樂意來親近祂,並用主的話大大充滿會眾,使眾聖徒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同心合意地分享討論,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 3.蒙恩之家短宣隊已於上週五返國,感謝主;請為這次參加的兒童與青少年們禱告,願在營會所學習更多認識神的功課能牢記在心,並在日常生活中擺出討主耶穌喜悅的見證。 4.教會訂於4/21復活節舉行受浸聚會,目前已有5位(溫長福、朱庭昕、孫豔軒、伍紹綺、劉瓊珍)申請。願聖靈在每一位慕道友的心中動重生再造之工;願主贏得每一位的心,使他們願意付上代價、跟隨基督、以為至寶;願這些有聖靈果子的人,能勇敢的在眾人面前承認基督、透過公開的洗禮表明委身於地方教會,並與弟兄姊妹在以基督為首的聚集中彼此配搭服事,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5.兒童主日學將於5/5舉辦福音外展活動──香噴噴星期天,請為老師們有創意來籌備禱告;並為主日學的學生與家長們禱告,願主引領讓家長樂意帶孩子們來參加,願孩童在基督的愛中與同儕們一起成長。 6.請為教會大專團契的契友以及輔導們禱告:願大專團契的弟妹們在學業上的論文準備及各科目學習中,有基督的智慧;願他們在校園中面對信仰生活的困難,有聖靈內住的力量勝過挑戰,並用合宜的語言與態度與周遭人群相處;願大專的孩子們能夠互相關懷彼此靈修進度,更能穩定地參加團契聚會。 7.請為小社青團契禱告,願契友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仍能委身於團契間肢體的關係、委身於主基督的教會、委身於學習神的話語,以建構自己堅實的信仰基礎。 8.請為彭書睿弟兄於本週在台北主辦,專注於華人宣教差會未來事工發展的研討會議禱告,願主賜智慧與合一的靈,面對各地同工們,有好的討論、有聖靈的遠見,為華人宣教事工討論出正確的進路。 9.請為教會整體的牧養事工禱告。願神興起羨慕善工的弟兄們,願意委身在教會服事,承擔起接棒的工作,讓長輩們在這裡開始的福音工作,能一代接一代的傳承下去,使父神得榮耀。
人氣177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9年4月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