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9年6月1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88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9-06-13 10:11:03

1.6/16主日聚會的講員是姜龍吉弟兄(韓國首爾北部聚會處差往印尼的宣教士);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求主用祂的話語激勵會眾,使眾聖徒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六月為教會的宣教月,講台的安排如下:6/23彭書穎弟兄、6/30林廣耀弟兄。求主使用講台的信息,使弟兄姊妹蒙聖靈激勵,存著勇於跨出去的心,從自己身邊的家人開始,到周圍的朋友,進而積極尋覓自己在宣教事工上的角色。 3.請為兒童主日學禱告:求主帶領曾經來過的孩子與家長,使他們願意繼續來到教會,有機會慢慢認識主;也求主給分班老師智慧與耐心,能妥善處理孩子之間的糾紛;願意每一位孩子與父母,在主日都能享受到回到神家中的喜樂,並在這大家庭的愛中更新成長。 4.請為基督徒聚會處訓練中心108學年度的招生工作禱告。預計報名截止日期為6/15、入學測驗日期為6/21,通知錄取日為7/1。求主繼續感動、吸引各聚會處的弟兄姐妹,以為主當兵的心態,投入十個月的時間受訓,專心學習神的話語,好預備自己為主所用。 5.虎尾聚會處會堂的整修將於七月間開始,預計九月間完工;請為尚不足的經費與工程順利進行禱告。 6.請繼續為教會場地使用的議題禱告,求主使政府相關權責人員有愛心、用公正的態度處理,並賜予教會同工們屬靈的智慧因應,使教會能繼續在長輩們所建立的環境中敬拜侍奉。 7.請為預計7/7開始的弟兄交通聚會禱告。求神感動每一位弟兄排除萬難、持續參加,並使用這個讀書會,成為弟兄們一起學習、交流想法、彼此禱告的美好團契。
人氣88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9年6月1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