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9年11月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77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9-11-07 10:20:22

1.主日(11/10)聚會的講員是于厚恩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求主吸引每一位屬祂的兒女樂意來親近祂,並用主的話大大充滿會眾,使眾聖徒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同心合意地分享討論,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榮神益人。
3.請為大多於本週六舉行的教會分區家庭小組禱告。願弟兄姐妹們把握每個月一次的聚集,用神的話彼此勸勉、用禱告彼此背負重擔、並以熱誠邀請親友認識福音。求主賜福每一個小組,成為教會走入社區的先鋒。
4.兒童主日學將於11/24舉辦「香噴噴星期天」的活動,有說故事、玩遊戲、做美勞與烘焙。請為負責籌畫與執行的文玲與艷軒姐妹禱告,求主保守活動順利,並感動孩子們能邀請親友參加。求主藉著這機會,吸引人來認識祂。
5.教會推薦的宣教士書睿與憶紜一家即將前往巴西與美國,有為期兩個月的服事。求主保守他們一家旅途平安,能適應從南到北、從西到東的各個環境,有美好的服事與家庭生活。
6.為教會每一位弟兄姐妹禱告;願更多渴慕親近神,願每日靈修、讀經、禱告不懈怠,願存愛神、愛人心志與肢體相交,願委身於傳福音、帶領親友歸主,願屬靈生命得以成長壯大,願以牧者的心關懷周遭需要被關懷的弟兄姐妹、親友們,使基督的名在各自的生活中被高舉。
7.為正在承擔起某項事工的弟兄姐妹禱告;不管是站講台做出口的服事、是小組查經帶領、是主日備餐、是門口接待的,都存著受教、謙卑的心服事,在眾人面前成為基督的見證、榮神益人。
8.為教會帶領的傳承禱告,願聖靈賜恩使長執同工們有聖靈恩膏治理神的家;更願神興起羨慕善工的聖徒,委身在教會服事,承擔起長老職分的接棒工作;讓教會在南海路的見證傳遞下去。
人氣77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9年11月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