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9年11月1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335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9-11-14 10:54:10

1.主日(11/17)聚會的講員是任駿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求主吸引每一位屬祂的兒女樂意來親近祂,並用主的話大大充滿會眾,使眾聖徒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11/17主日下午為弟兄們《慈繩愛索真牧養》讀書會時間,願主感動參與的弟兄們藉著書中的教導,檢討、學習合神心意的教會牧養事工;並因著在聖靈裡的交通,彼此禱告、互為肢體,建立美好的團契,更受激勵積極投入牧養聖徒的工作。
3.兒童主日學將於11/24舉辦「香噴噴星期天」的活動,有說故事、玩遊戲、做美勞與烘焙。請為負責籌畫與執行的文玲與艷軒姐妹禱告,求主保守活動順利,並感動孩子們能邀請親友參加。求主藉著這機會,吸引人來認識祂。
4.請為彭書睿、林憶紜、彭友一家人赴巴西與美國的宣教旅程禱告;11/11-28日將在停靠巴西聖保羅港口,OM世界福音動員會的「真道希望號」福音船上,訓練與教導新船員。之後將轉往美國拜訪各地華人教會;12月27-31日受邀在基督使者協會於美國馬利蘭州舉辦的「2019華人差傳大會」,擔任學生組的主題講員以及中文節目組專題講員;求主保守他們一家旅途平安,能適應從南到北、從西到東的各個環境,更有聖靈的智慧、擺上美好的服事,見證基督的榮耀。
5.1953年來台的宣教士陸佩詩姊妹的追思聚會,將在加拿大溫哥華第16街福音堂,於當地時間11/23下午二時舉行;曾是主恩之家的學生們將於同時間在彰化浸信會,以同步轉播紀念陸教士,請為聚會順利進行,會眾同蒙安慰禱告。
6.為虎尾聚會處與同工們(曾嘉逸、徐秀賢夫婦,曾嘉惠姊妹,馬國忠弟兄)禱告,求主帶領弟兄姊妹在主的愛裡,同心建立合一肢體關係,一起興旺福音;為會堂修繕工程順利進行禱告,現預計於11月底完工,隨後將舉辦獻堂感恩聚會;為虎尾科大校園福音事工、附近社區關懷事工禱告,現皆已順利展開,並得到積極的回應;為預計在12月間舉辦聖誕節福音聚會禱告,願主引領並供應所需資源。
7.請為左營聖徒教會長老何保羅、李天昊弟兄,靈命興旺、牧會得力禱告;並為教會能興起全職牧者或重新開始青少年團契以及兒童主日學代禱,求主引領並預備所需要的服事同工。
8.請為仁武聚會處長老孫神光、吳通偉弟兄,身體健康、靈命興旺、服事有力量禱告;願主興起弟兄姐妹委身教會聚會、共沐主恩。
人氣335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9年11月1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