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9年12月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46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9-12-05 10:25:06

1.主日(12/8)聚會的講員是任駿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求主吸引每一位屬祂的兒女樂意來親近祂,並用主的話大大充滿會眾,使眾聖徒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同心合意地分享討論,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榮神益人。
3.請為教會的分區家庭小組禱告。願弟兄姊妹們把握每個月一次的聚集,用神的話彼此勸勉、用禱告彼此背負重擔、並以熱誠邀請親友認識福音。求主賜福每一個小組,成為教會走入社區的先鋒,也讓更多平常只參加主日聚會的、甚至被忽略的肢體,藉此得到照顧。
4.請為12/15年度感恩聚會的籌備工作禱告,本次聚會由辦公室協助規劃,施宥辰姊妹、吳恩加弟兄主持;願主賜同工們智慧的靈,妥善的規劃、激動人心的帶領,使會眾存感恩的心來到主前、將頌讚榮耀歸給獨一的真神!同時為計畫在眾人面前作見證的弟兄姊妹們禱告,願主賜恩有聖靈力量、勇敢的作出口;為當天的各項服事禱告,從主日的招待、聚會的帶領、詩歌的獻唱、餐食的預備,以致會後的整理清洗,盡都順利;讓弟兄姊妹感受到,在主裡一家人歡聚的喜悅。願這一切「讓恩惠藉着更多的人而增多,感恩的心也越發加增,使榮耀歸給神。」(林後4:15)
5.請為大專團契12/21的福音見證聚會禱告。目前每一位學生都有列出邀請的對象,並且持續的為邀請的工作代禱。求主大大的賜下傳福音的熱心與勇氣,並給每一位智慧,曉得當天該用什麼方式(詩歌、見證、影片)來分享自己的信仰。
6.請為教會能繼續使用現在聚會的場地禱告。求主使政府相關權責的人員有愛心、用公正的態度處理,並賜予教會負責同工們屬靈的智慧因應,使教會能繼續在長輩們所建立的環境中敬拜侍奉。
7.求神興起南海路的弟兄們羨慕善工,願意繼續成長、委身在教會中,承擔起接棒的工作,讓長輩們在這裡開始的福音工作,能一代接一代的傳承下去,使父神得榮耀。
8.請為弟兄姊妹能享受肢體相交的教會生活禱告。願神按照每一位的特質與需要,預備適合的小組與屬靈同伴,好得到關心、餵養與激勵。
人氣146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9年12月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