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2月1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90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2-17 10:25:04

◎教會年度主題:【來到施恩座前求!】

1.請為自己時常蒙聖靈光照禱告;因為我的身體就是聖靈居住的殿,故在每一次的讀經默想和禱告中,求主時時潔淨我、使我常與主聯合,成為祂合用的器皿。
2.求神讓我這--因耶穌付上重價所贖回的人,從罪的奴僕成為蒙福的兒女,得以被神使用;在這缺乏愛的世界,成為愛人、祝福人的管道;做神榮耀的器皿。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2/20講員胡偉騏禱告,願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為弟兄姊妹們禱告,願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蒙教誨和建造。
2.請為週三禱告會的進行禱告,目前以實體與線上同步進行;願弟兄姊妹看重群體、小組的禱告,踴躍參加線上或實體禱告會;讓南海路聚會處的每一項事工,都有會眾堅實的禱告支持為基礎。
3.請為週一開始的【使徒行傳】基礎讀經班課程禱告;目前含外地聚會處有19位參加,願老師講授得清楚、願學員們認真學習,讓初代教會眾信徒們熱心傳福音、服事主的見證,激勵弟兄姊妹愛主基督的心,並學習效仿他們的榜樣。
4.請為最近的Omicron疫情未失控,感謝主!願主繼續憐憫台灣這片土地上的居民,願疫情指揮中心與地方政府都能及時應對病毒的威脅,願民眾自身也做好各樣防疫措施,共同切斷傳播鏈。求主保守,讓弟兄姊妹在安穩的環境下持續有實體的教會生活。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本週經文:「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並藉著我們神的靈,已經洗淨,成聖,稱義了。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哪一件,我總不受他的轄制。…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林前10:11-12, 19-20)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290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2月1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