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3月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32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3-03 11:00:04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主日3/6的講員是聚會處差傳協會的秘書長曾嘉逸弟兄,請為講員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造就聖徒合乎主用;請為會眾禱告,願存謙卑受教的心,學習並活出神話語的見證。
2.請為主日下午的弟兄讀書會禱告;願參與的弟兄們,藉所研讀的資料,操練自己的屬靈生命;並因著在靈裡的聚集分享,成為弟兄們一起在基督裡成長、彼此配搭同工、在教會裡服事主的基礎。
3.請為週六教會肢體【春季一日遊】的行程禱告;願主賜恩有好的天氣、好的行程規劃,外出時不忘防疫的規定,讓弟兄姊妹藉著外出郊遊,紓解近日因疫情緊張的心情,並提升彼此的熟識與在基督裡的親密關係。
4.請為教會於配合年度主題「來到施恩座前求」而推動的讀書計畫禱告,願弟兄姊妹有渴慕學習禱告的心志,於上半年至少挑選一本所推薦有關「禱告」的書,並花時間讀完至少一本;同時樂意將所學習到的心得與弟兄姊妹分享,更應用於各自的生活中,以榮耀主的名。

◎為陷於戰爭中的烏克蘭禱告:

1.俄羅斯出兵烏克蘭,兩軍交戰烽火連天,目前至少已經造成兩軍超過千人死傷,根據聯合國統計,烏克蘭衝突升級五天內,已有至少40萬名烏克蘭人逃離家園,若戰事延燒,估計將有數百萬人被迫流離失所;願身為遠在台灣的基督徒,能夠認知「禱告」是對世局的危機,最有力的反應。
2.以馬忤斯聖經學校在烏克蘭基輔的負責弟兄Yuri Yur(游瑞),傳WhatsApp簡訊來,請弟兄姊妹為基輔市民的生命安全禱告:「願主保守,使能人人尋得安全之處避難!」目前基輔正受到俄軍攻擊,願主施恩,使以馬忤斯的同工與家人們,在戰事圍繞的環境中,得蒙基督保守、享平安。
3.讓我們為在烏克蘭奉主名聚集的眾教會與弟兄姊妹們禱告,願主賜他們單一依靠基督的心,面對危險時勇敢地在聖靈裡,作出正確的抉擇;願主堅固他們的信心,知道上帝的保守是永遠不會離開的;願基督憐憫、眷顧他們,不因戰爭的殘酷,而喪失仰望上帝的信實。
4.台灣是否會面臨如此的威脅?願弟兄姊妹回到自己與神的關係中,思考這些生活中的不安和恐懼,讓我們再次轉向主耶穌,為我們的「小信」與「輕忽信仰」認罪悔改;讓我們確信上帝的 公義終將被彰顯,讓我們選擇上帝的慈愛與憐憫,相信祂仍在上掌權,祂的旨意必定成就。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這樣,耶和華將從前向他們列祖起誓所應許的全地賜給以色列人,他們就得了為業,住在其中。耶和華照著向他們列祖起誓所應許的一切話,使他們四境平安;他們一切仇敵中,沒有一人在他們面前站立得住。耶和華把一切仇敵都交在他們手中。耶和華應許賜福給以色列家的話一句也沒有落空,都應驗了。」(書21:43-45)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321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3月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