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3月1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79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3-17 09:59:0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3/20的講員羅煜寰弟兄禱告,願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本週六(3/19)下午將在會堂舉行劉亞鑫弟兄/施宥辰姊妹的結婚感恩禮拜。求主保守當天的流程都能有序地進行,並藉著這婚禮彰顯基督愛教會的奧秘,使每一位參加者都能更清楚的認識神的愛。願主祝福這對新人新成立的家庭,帶領他們前面服事的方向。
3.本週日(3/20)將於台中舉行聚會處差傳協會的會員大會,要選出理事11位、監事3位。求聖靈引導會議的進行,能選出合適的人選;更求主繼續使用差傳協會,來服事各教會、裝備眾聖徒。
4.請為教會於配合年度主題「來到施恩座前求」而推動的讀書計畫禱告,願弟兄姊妹有渴慕學習禱告的心志,於上半年至少挑選一本所推薦有關「禱告」的書,並花時間讀完至少一本;同時樂意將所學習到的心得與弟兄姊妹分享,更應用於各自的生活中,以榮耀主的名。


◎為陷於戰爭中的烏克蘭禱告:

1.俄烏戰爭陷入膠著,死傷與難民的人數不斷增加,能源價格的飆升與各國對俄羅斯的制裁,將會讓原本的通貨膨脹更嚴重,甚至引發經濟衰退。我們雖然遠在台灣,仍會受到戰爭的衝擊。願我們能深切的認知到:「禱告」,是基督徒對世局的危機,最有力的反應。
2.未來兩天俄軍可能會對基輔發動總攻擊。請繼續為在該城的Yuri Yur(游瑞)弟兄禱告,願主保守,使能人人尋得安全之處避難!
3.台灣是否會面對戰爭的威脅?願弟兄姊妹回到自己與神的關係中,思考這些生活中的不安和恐懼,讓我們再次轉向主耶穌,為我們的「小信」與「輕忽信仰」認罪悔改;讓我們確信上帝的公義終將被彰顯,讓我們選擇上帝的慈愛與憐憫,相信祂仍在上掌權,祂的旨意必定成就。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和華我們的神把我們和我們的列祖,從埃及地為奴的家領出來,並且在我們眼前行了那些偉大的神蹟;又在我們所行的一切路上,和我們經過的一切民族中間,他都保護了我們…又把所有的民族和住在這地的亞摩利人,都從我們面前趕走;所以我們必事奉耶和華,因為他是我們的神。」(書24:17-18)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279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3月1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