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3月2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470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3-24 10:17:31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3/27講員林廣耀弟兄禱告,願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2022年春季烘焙讀經班已於上週五結束,感謝主!夏季課程將於4/15開始至6/17結束;請為負責的許永蓮姊妹與配搭服事的同工們禱告,願主賜恩、紀念他們的擺上;願弟兄姊妹多邀請慕道友們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接觸信仰,進而歸信基督。
3.為4月開課的「陪伴者事工」課程禱告,願弟兄姊妹看見面對身心疾病者「靈性關懷」的需要,而報名參加學習;為老師林文健姊妹、陳柏嘉弟兄禱告,願蒙聖靈引導帶領課程,使眾人得幫助。

◎為自己的家庭禱告;不管是在婚約之中、是尚未進入婚約、是獨身、是寡、是鰥,都是神所愛的…

1.因著神在婚姻上的旨意,成立了我們這個家;願這個家沐浴在神恩典的眷顧中,願身為父母的同心合意扶養照顧這個家庭,願身為子女的兄友弟恭、克盡孝道,共同努力維繫這個家庭的幸福。
2.為家人都是基督徒的家庭禱告;祈求天父使父母同心合意在基督裡、在孩子面前活出基督的樣式,以神的話語來教養孩子,行當行的路;讓家庭成為榮耀神的見證。
3.為尚有未重生得救者的家庭禱告;願基督徒看見自己,在家中擺出見證的必要性,秉持著依靠主的信心,與家人建立親密的關係;願蒙上帝保守的恩典引領家人接觸福音、以至於得救。
4.為配偶禱告;願父神讓夫妻看見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這是父神的設計,幫助夫妻如受造的目的,彼此真心互相扶持;讓這個家庭成為和睦相處、相親相愛的見證。
5.為子女禱告;為子女在父母的愛中、在上帝的眷顧中成長禱告,願他樂意認識主耶穌、渴慕神的話語、接受聖靈引領、進入基督豐盛真理中;讓他們一生順服在父神旨意中,成為合用的器皿。
6.為父母親禱告;為父母親向父神獻上感謝,因著父母的愛和犧牲使我得以長大成人,願父神紀念他們的辛勞,賜給他們晚年有健康的身體、有喜樂的心、不為兒女擔憂,享有在基督裡的平安。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本週禱文:「主啊,我感謝祢在婚姻上所量給我的份,求祢教導我學習,真正的『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林前13:4-8),阿們!」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470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3月2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