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3月3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1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3-31 10:23:18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主日4/3的講員是彭書睿弟兄,請為講員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下午的弟兄讀書會禱告;願參與的弟兄們,藉所研讀的資料,操練自己的屬靈生命;並因著在靈裡的聚集分享,成為弟兄們一起在基督裡成長、彼此配搭同工、在教會裡服事主的基礎。
3.烘焙讀經班夏季的課程將於4/15開始,6/17結束。求主繼續使用負責的許永蓮姊妹與配搭服事的同工們,也願弟兄姊妹多邀請慕道友們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接觸信仰,進而歸信基督。
4.為4月開課的「陪伴者事工」課程禱告,願弟兄姊妹看見面對身心疾病者「靈性關懷」的需要,而報名參加學習;為老師林文健姊妹、陳柏嘉弟兄禱告,願蒙聖靈引導帶領課程,使眾人得幫助。

◎為處在危機中的大環境禱告:

1.請為持續超過一個月的俄烏戰事禱告。求主安慰那些失去親人、流離失所的,使戰爭早日結束。
2.請為以馬忤斯聖經學校在烏克蘭基輔的負責弟兄Yuri Yur(游瑞),以及所有在烏克蘭奉主名聚集的眾教會與弟兄姊妹們禱告,願主賜他們單一依靠基督的心,面對危險時勇敢地在聖靈裡,作出正確的抉擇;願主堅固他們的信心,知道上帝的保守是永遠不會離開的;願基督憐憫、眷顧他們,不因戰爭的殘酷,而喪失仰望上帝的信實。
3.近幾日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的感染案例大量發生。求主抑制疫情的蔓延,也保守弟兄姊妹在安全的環境下,藉著小組與主日,繼續享受實體的教會生活。
4.請為台海持續的和平禱告。願弟兄姊妹回到自己與神的關係中,思考這些生活中的不安和恐懼,讓我們再次轉向主耶穌,為我們的「小信」與「輕忽信仰」認罪悔改;讓我們確信上帝的公義終將被彰顯,讓我們選擇上帝的慈愛與憐憫,相信祂仍在上掌權,祂的旨意必定成就。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和華啊!我一心呼求你,求你應允我;我必遵守你的律例。我向你呼求,求你救我;我必謹守你的法度。天還未亮我就呼求救助,我所仰望的就是你的話。我整夜睜開眼睛,為要默想你的話語。耶和華啊!求你照著你的慈愛垂聽我的聲音,求你按著你的公正使我存活。」(詩 119:145-149)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211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3月3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